●◥藏起痘痘有效快捷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藏起痘痘有效快捷方法◤●

2012年05月1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藏起痘痘有效快捷方法

  肌膚問題:
  以青春痘問題為首,肌膚問題一直是讓人覺得最苦惱的事情,想要重新擁有動人的素顏,就必須瞭解問題的真正原因,正確地保養,這樣你的肌膚才能更加「水當當」。
  自己判斷膚質時,常會以自己在意的部分為基準,但基本上大家都是混合性肌膚,只是說依此人皮脂的分泌量,看他偏向油或干性。為了擁有健康、漂亮的肌膚,請再檢查一下自己的膚質,找出肌膚問題所在。
  鼻子
  臉部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所以毛細孔較粗大,易堆積皮脂,進而形成青春痘,解決之道只有做好洗臉與護膚工作,用收斂化妝水拍打臉部,可使臉部毛細孔暫時縮小。
  額頭
  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額頭有劉海的話更加顯得不透氣,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溫床。所以長青春痘時,要將劉海向上撥,不要遮住額頭。
藏起痘痘有效快捷方法

  臉頰
  這個部位較乾燥不易長痘痘,如果特意為此處補充油分的話,反而會長出痘痘。要保濕的話,請選擇無油性的產品。
  下巴
  常被忽略,但皮脂分泌量卻比想像中多!所以洗臉時要特別留意。長青春痘時,記得不要去摸它、擠它!
  頸部
  應當看作是臉部的一部分,將之清潔乾淨;所擦的乳液或面霜太油、太多,或是洗髮精的殘留、髒寢具感染,都有可能形成痘痘。
  嘴巴四周
  接近皮脂分泌旺盛的下巴,所以也容易出油。應徹底洗淨,避免化妝品、洗臉用品的殘留污物。
  背部、胸部
  是除了臉部之外、皮脂分泌最多的地方,容易長青春痘。洗澡時,用棉質毛巾使香皂起泡泡,以「泡泡」來洗淨身體,避免用洗淨力較差的保濕型香皂,或用易刺激肌膚的尼龍制毛巾。
  臀部

  由於皮脂分泌、不透氣,因而也易長青春痘,最好是經常清潔或者穿棉質內褲,以提高透氣性。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