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讓背部痘痘消失↙○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讓背部痘痘消失↙○

2012年06月0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分鐘去痘 讓你「背」受矚目 讓你「背」受矚目

  眼看著街上的吊帶、露背裝一天天多起來,心裡又癢癢又害怕:好久沒有出來「透氣」的後背,不但多了些贅肉,還長了幾顆極影響美觀的痘痘。想要「背」受矚目,現在最緊迫的任務,就是像愛面子那樣呵護你的後背,練就一副迷人的蝴蝶骨,做一個夏日美背「妖女」!
5分鐘去痘 讓你「背」受矚目 讓你「背」受矚目

  礦物祛痘
  背部和臉一樣偶爾會長出紅紅點點的痘痘。其實背部的皮膚相對臉部油脂並不多,所以要祛除背部的痘痘並不難。礦泥不僅能吸收皮膚多餘的油脂,同時礦泥中所含的微量元素能有效提升細胞能量、收細毛孔、美白肌膚。背部礦物護理是夏日不錯的祛痘課程。
  解讀:先清潔皮膚,用濕的熱毛巾敷於背部,輕柔按壓;接著用少許優格調和海鹽,輕輕於背部打圈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用小毛刷將礦泥面膜刷勻於背部,敷上保鮮紙,在背部礦泥面膜之上加蓋太空艙加熱;最後用溫水將礦泥面膜洗淨,用乾毛巾吸乾皮膚表面水分,在背部拍上潤膚水。
  亮點:在香氣繚繞的美容房裡,美容師在你的背部輕柔地塗上礦泥,讓你能瞬間感到久違的放鬆與舒暢。
  貼士:背部若有較大的化膿性痤瘡或開創性傷口不宜進行。
  五分鐘成就美背
  養出光潔美背可不是一兩天的工夫。可是,時間不允許,這個週末就有個Party。別著急,花上5分鐘時間給美背化個妝,快速彌補背部皮膚的不足,讓你照樣高調赴約會。
  1.斑點、疤痕接招
  把遮瑕膏點在斑點或疤痕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壓,再用刷子將遮瑕處向外刷勻,直到和周圍的膚色完美過渡。這個過程自己完成有點難,可以求助身邊的朋友。
  2.粗大毛孔一樣能隱形
  選用與臉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將粉底液點在毛孔粗大的位置,用海綿從下向上逆著毛孔的方向,把粉底液細細推進毛孔裡。然後用手指按壓幾下,最後輕掃一下蜜粉幫助定妝,就大功告成了!

  3.調節液改善膚色不均
  後背膚色不均,可以用膚色調節液改善。若是想在Party中製造炫麗效果,不妨使用些珠光散粉,保證會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不過切勿使用過多,否則在燈光下容易讓人誤以為是一道螢光牆,那就尷尬了。(
(宿舍編輯:戚麗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