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去痘第一步-洗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做好去痘第一步-洗臉↖※

2012年06月0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去痘護理的基礎就是洗臉,可別看這小小的洗臉防磁,也許按照這種洗臉方法,你臉上的痘痘會越來越少,不用再求醫吃藥了。

  1、使用去痘洗臉法要準備熱水、乾淨的毛巾和一塊中性的潔面皂。冷熱交替法先將潔面皂在手中搓出豐富的泡沫,然後輕輕揉搓雙頰、鼻翼、額頭、唇周等皮膚出油比較多的部位,尤其是男士要注意,千萬不要用鹼性大的香皂來洗臉,這樣更容易破壞面部的酸鹼平衡,一定要選用性質溫和的中性香皂,或者男士洗面奶。
  揉搓完面部以後,先用熱水清洗,沖掉油垢,然後改用冷水,之後再接乾淨的熱水,冷熱交替反覆沖洗兩至3遍。這樣,在冷熱的交替刺激下,毛孔會放大和收縮,利於排除油脂,並刺激血液循環。此法可經常使用。

  2、紗布法如果您的青春痘比較多,那麼就需要借助一些工具來洗臉。先剪下一段紗布,折成小塊。然後在紗布上打潔面皂,用它來擦拭額頭、鼻翼和唇周。
  這樣紗布的紋理可以幫助清除比較厚重的油垢和死皮;接下來把紗布夾在手指中間,輕擦兩頰,注意不要太用力。此種方法一周使用兩到3次即可,使用過勤、用力過大也會傷害到皮膚。
  3、指套法與紗布法原理相同,如果您家有白色乾淨的尼龍手套,可以將它的食指、中指、無名指剪下,做成3個指套,套在手指上,然後根據青春痘嚴重程度的不同,可選擇用兩個還是3個指套,用尼龍指套來搓泡沫,再清潔面部痘多的部位,能起到比紗布更理想的效果。指套每次用完進行清潔,還可重複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