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妙法淡化痘痕 遠離難看痘印≥○ | 台灣美容網

 

A-A+

○≤10大妙法淡化痘痕 遠離難看痘印≥○

2012年06月1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印讓你很難看?痘印讓你不知所措?痘印影響著你的美麗!10大妙法淡化痘痕,遠離難看痘印。
2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
  2、每週使用2~3次去痘印面膜或是美白面膜,就具有淡化痘痕。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皮膚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維生素E油膠囊直接塗抹在痘印上,輕輕按摩促使更多的藥效成分吸收,促進肌膚更新新生。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
  7、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的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

  9、如果已經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話,就只能考慮借助雷射手術治療了。
  10、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