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痘痘成因更好治本◤○ | 台灣美容網

 

A-A+

○◥瞭解痘痘成因更好治本◤○

2012年06月2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瞭解痘痘成因更好治本

  中醫認為痘痘的產生原因為:肺胃有熱,肝氣鬱結,內分泌失調所致。腸胃功能紊亂導致升者不升,降者不降,毒素濁氣上泛導致頭暈、疲乏、口舌生瘡、牙齦腫痛。環境污染,情緒不好導致肝氣鬱結,內分泌失調。
  1.具有抗氧化功能皮膚缺水,皮脂代償性分泌油腺增多;
  2.角質層增厚,油脂漸多皮層表面隆起;
  3.角質層隆起,油脂堵塞毛孔,隆起的頂點變成黑黑的顏色;
  4.感染細菌,病毒,-細菌在毛孔裡和油脂攪和在一起,整個毛囊變紅、發炎;
  5.細菌擴散到附近的皮膚組織,感染範圍增大;
  6.有效治療,加強清潔之後,炎症消減;
  7.角質層自動出現開口,裡頭的膿血排出皮膚,傷口重新癒合。
  散結破瘀原理
  中醫古籍中多有如下記載:土瓜根,味苦、性寒、歸脾、胃經含豐富脂肪酸、山柰甙、氨基酸、胡蘿蔔素、膽鹼等多種成分,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

  現在科研人員將這種早在千年前已經生長的古代植物,結合現代精密技術針對痘痘的形成過程層層把關來解決皮膚痘痘問題.懷素堂土瓜根粉針對性的療養過程如下: -胡蘿蔔素-土瓜根粉中含有的β- 胡蘿蔔素通過防止自由基對機體氧化損傷,維持細胞轉錄、複製信息的穩定性,有效防止細胞突變的發生。
  防止正常細胞的老化,減緩皮膚乾燥,提高皮膚免疫力,有效防止皮膚水分流失,協助皮膚鎖住水分解決皮膚缺水乾燥,過度氧化,油分泌增加的代償過程-氨基酸-上等土瓜根粉中含有的有效氨基酸成分不僅起到重要的營養皮膚的作用,還可使老化和硬化的皮膚恢復水合性,防止角質層水分損失,保持皮膚內外環境水分平衡,保持皮膚的滋潤和健康。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組織抽咆提供養分,促進它們分裂,生長,對促進皮膚改善,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和滋潤皮膚都有良好作用.-脂肪酸-上等土瓜根粉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是合成磷的必須物質,對皮膚的微血管有保護作用促進肌膚供氧的能力--解決毛孔堵塞的缺氧問題.-膽鹼-上等土瓜根粉中的膽鹼成份有刺激副交感神經作用,使女孩的皮膚光澤亮麗,膽鹼可以促進荷爾蒙的合成作用和 新陳代謝, 對皮膚紅腫和過敏有緩解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抑制油脂分泌,有效防止角質層隆起,油脂堵塞毛孔.收斂毛孔.-番茄炔-上等土瓜根粉中的番茄烴(Lycopene)番茄紅素類成分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保護作用(淬滅單線態氧、清除自由基)、誘導細胞間隙通訊連接作用,既抗衰老又增強青春活力。我國民間以菠菜搗爛取汁,每週洗臉數次,連續使用一段間,可清潔皮膚毛孔減少皺紋及色素斑,保持皮膚光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