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讓「痘痘」一馬當先↙◆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天不讓「痘痘」一馬當先↙◆

2012年07月06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不讓「痘痘」一馬當先

  年輕人原本就正當生「痘」時,到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痘痘」更是一馬當先了。據美容專家介紹,青春痘多發於面部、背部及胸部。這些部位的皮脂腺較為粗大,皮脂分泌過密,加之與灰塵接觸機會大,與皮膚污垢混在一起,生成青春痘,甚至留下凹洞、色斑或疤痕。
  所以,在這個夏季,讓我們拿起裝備,一起「戰痘」吧!
  祛痘2步驟
  標緻的臉蛋上長了痘,哪怕只一顆,也真真礙眼極了,而且一不當心就容易發炎,留下疤,毛孔也會變粗。為此,素問堂化妝品公司的專業美容顧問特推薦了
  「兩步祛痘消痕法」。
  1.排毒深層清潔
  如是易長痘的油性皮膚,就必須選擇深層去油的洗面系列,還可以配合毛孔清潔器等潔面工具,深入清潔毛孔,排出毒素。
  2.祛痘深入修復
  潔面後,可用面膜及祛痘霜進行深入修復。現在市面上有不少祛痘面貼膜,使用很方便,可利用面膜的集中治療性快速消痘,修復受損肌膚,收細毛孔、淡化痘痕,持續使用可防止痘痘、暗瘡、粉刺再生。
  戰痘必備武器
  ●控油洗面奶:
  每天洗臉是控油防痘的必須,特別是油性皮膚的人士。
  ●祛痘霜

  準確來說,去痘霜是每位女士的必備,專門對痘痘進行護理,有的去痘霜還有美白等護膚功效。
  ●去痘面膜
  面膜對於痘痘型皮膚或者長痘痘後的皮膚修復都有很好的療效,所以備上一盒去痘面膜,在睡覺前敷上一貼,再抹上去痘霜,利用晚間的時間進行治療。

夏天不讓「痘痘」一馬當先

  驅痘有妙方:

  1、痘痘肌膚洗臉細節。
  1 洗臉前將手洗乾淨,選擇青春痘專用的潔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細膩的泡沫。
  2輕柔地從內向外打圈洗臉,力度要輕、以免刺激肌膚,留意髮際處的肌膚也要洗到並沖乾淨。夏日洗臉的次數可適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過四次。
  3把緊膚水放進冰箱裡!冷藏後的緊膚水具有收斂肌膚油分、收縮毛孔的效果。但要謹記在每次潔膚後都要使用,肌膚沒有得到徹底清潔的時候不要使用哦,那樣會使毛孔緊縮,將污垢堵塞在毛囊裡面。
  2、去痘也要潤膚。
  1剛擦完緊膚水,肌膚處在最脆弱的狀態,馬上使用痘痘肌膚專用的潤膚露!即使是炎熱夏季,粉刺肌膚也需要清爽保養品的適度滋潤,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
  2分區塗抹潤膚露!塗抹潤膚露時,要繞開痘痘生長部位,最後在痘痘上塗抹調理露。

  3、有痘不要擠,痘子破了有對策。
  1不要擠壓、摳、撓抓或者摩擦已經形成的痘痘,清潔肌膚後在痘痘上擦調理露,有助於控制痘痘惡化的狀況。
  2假如不慎痘痘已經破了,使用乾淨棉簽在傷口周圍輕微按壓,吸乾淨膿血之後,立即將粉刺調理露塗抹在青春痘上,以免造成更大的創傷面。

夏天不讓「痘痘」一馬當先

  4、T字部位保養要留心。
  1 經常將吸油面紙帶在身邊,對T字部位要及時吸取多餘油分。
  2使用T區專用面膜,每週一次單獨護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頭,防止油脂積聚過多形成痘痘。
  5、定期去角質,痘痘無處藏身。

  1 角質層過厚、堆積在肌膚表層造成毛孔堵塞,也是青春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週一次清理角質的肌膚護理程序,也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讓毛孔呼吸更通暢。
  2 但要注意的是,痘痘處於化膿狀態時則不適宜進行去角質護理,避免面膜牽拉到粉刺使其破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