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疤痕皮膚小心修護≯▉ | 台灣美容網

 

A-A+

▉≮痤瘡疤痕皮膚小心修護≯▉

2012年07月0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痤瘡疤痕皮膚小心修護

  痤瘡疤痕主要分三類:
  (1)痤瘡樣
  (2)肥厚型
  (3)疤痕疙瘩型疤。
  結疤很明顯的人,可作整形外科手術,但這種手術一旦不成功,易造成終身痛苦,所以不妨試試美容院的護理。
  做護理之前,首先要確認粉刺是否已得到徹底治療,傷口是否痊癒,疤痕是否進入成熟期(疤痕充血消退,顏色變淺,疤痕組織變軟變平),否則不適應做疤痕護理。
  護理步驟是:
  (1)清潔皮膚
  (2)微晶皮膚更新
  (3)按摩
  (4)面膜
  微晶皮膚更新技術,是現代世界上先進美容科技,我們都知道,化妝後的皮膚是一種反滲透的現象。利用微晶皮膚更新技術,可將這最外且硬化的表皮層的反滲透現象恢復正常。
  把氧氣和營養引進基層。這種健康的交換使氧氣營養輸入結締組織。微晶皮膚更新的真空抽吸能增加血液循環,幫助骨膠原加速產生。這真空抽吸會把硬化的黑頭與積存物分解為更小後可空透基層。它也能增加肌膚的活力及彈力,以致暗瘡疤痕肌膚獲得顯著的改善。這種護理每週一次,十次為一個療程,在護理過程中,每天應注意使用防曬及早晚水分滋潤霜以保護更新後的皮膚。

  痤瘡疤痕的美容專業護理,是對痤瘡留下遺憾的一種補救,應以預防為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