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女人成功祛痘經驗◣∽ | 台灣美容網

 

A-A+

∽◢分享女人成功祛痘經驗◣∽

2012年07月11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享女人成功祛痘經驗

  剛參加工作那會,特別不適應工作的作息時刻,特別一忙起來就要加班,一熬夜青春痘就會冒出來了,真是很煩人。如果平常上班需要化妝,那就更頭痛了,後來我在祛痘的過程中不斷摸索,終於有自己的一套祛痘方法,現在雖然還是會偶爾加班,但是痘痘已經不是再是我的煩惱了,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成功的祛痘經驗

  首先,肌膚基礎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喔,白天和晚上都要持續抗痘,徹底做好清潔和調理的基礎保養,才能讓肌膚恢復正常,展現青春活力的好臉色,我還研究出自己一套獨特的洗臉方法方法呢。
  1、先準備一條乾淨柔軟的乾毛巾和一塊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2、把香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洗1分鐘。不要太用力,如果覺得疼痛就停止。
  3、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再換溫水淋洗20秒,如此反覆三遍。
若用淋浴器更好,臉距噴頭約一拳遠,一邊噴淋面部(用熱水),一邊用手指肚輕輕敲打面部。 再把水調溫噴淋20秒。
  4、用乾毛巾先把臉上的水擦淨,再輕輕地壓臉吸水。
  5、最後塗上具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塗後覺得有繃緊感,則可多塗幾次。
分享女人成功祛痘經驗

  如果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膚比較容易因角質堆積而看起來粗糙暗沉,每週不妨加強一次去角質工作。並且在基礎的保養程序中加入控油產品,幫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回歸正常,平日使用基礎的保養品也應該選擇不含油脂(oil-free)成分。不論是夏季還是秋冬,痘痘肌膚都需要清爽保養品的適度滋潤,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我個人是用歐詩曼的乳液,這是一款很平價的國貨,但是效果真不錯,味道很清雅,摸在臉上又非常清透沒有一點油膩之感,極易於吸收,支持國貨的MM可以試一試。
  當然,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就是「油水均衡」,肌膚角質層裡有充足的水分和適量的油脂,肌膚表面才會看起來飽滿健康!而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油脂分泌通常已經很足夠了,肌膚也不太容易有缺水的情形,所以每天使用的乳液就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如果是出油嚴重的肌膚,不妨將乳液改成質地清爽的凝露,避免增加肌膚的負擔。FruitoftheEarth天然蘆薈凝膠就是不錯的選擇,蘆薈本就是美容聖品,而且具有抗敏感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保濕效果又好。
  還有,我必須提醒的是補水不一定就能保濕,補水以後還要鎖得住水分,才能讓肌膚看看水當當,所以補水鎖水要同時進行。我現在長期在使用的就是莓多酚修護精華露,從我有痘痘起一直用的現在,因為它具有補水、鎖水、平衡油脂,收縮毛細孔等多重功效,如果你也使用了它,你還會發覺這還是去痘印的好東西哦。
  另外,我覺得防曬隔離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為現在我們從工作到休閒大多都離不開電腦,剛步入職場又難免要做些跑腿的活,遭受紫外線的傷害非常大,因為使用隔離產品必不可少。這個我就較推崇THE FACE SHOP的隔離乳液,既是隔離霜,又可調整膚色,而且非常保濕,我在家裡和公司各備了一隻,方便隨時取用。
  如果還是不小心有痘痘爆出,一定不可以用手擠,而要用專業的挑痘痘的針,擠之前也要洗乾淨手,避免感染細菌留下痘疤。要是不慎痘痘已經破了,使用乾淨棉簽在傷口周圍輕微按壓,吸乾淨膿血之後,立即將粉刺調理露塗抹在青春痘上,以免造成更大的創傷面。

  我現在臉上基本是不會再爆發大面積的痘痘了,但是有時身體上火還會零星冒出一兩個,我就會用薇姿油脂調護抗痘遮暇筆,一邊抗痘,一面遮暇。然後自己從飲食上控制,吃點清淡的,而且我還有每天喝蜂蜜習慣了,能夠及時排除身體毒素,一般一兩天之內我的痘痘就會消下去了。
  以上就是我的祛痘方法,公開與大家分享,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哦,痘痘並不可怕,你們要摸著痘痘的脾性來就一定會勝利的,加油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