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遠離痘和斑的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帶你遠離痘和斑的煩惱↙◇

2012年07月21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根據國家各種醫療機構調查報告顯示,每10人當中就有7~8人面部有青春痘存在,反覆發作,且大多留有印痕。
  目前,祛痘產品很多,主要有:1外用類,多為中藥和西藥製劑,中藥製劑外用見效慢;西藥特別是激素類和消炎外用類,有嚴重的不良反應,易導致疾病復發,解決不了因為內火大、內分泌旺盛、代謝功能差導致皮膚灰暗等問題;2西藥內服外用類,見效快,但有嚴重的不良反應且易導致復發;3中藥湯劑,治本,但湯藥難以下嚥,治療週期長,難以堅持;4中藥製劑內服外用類,安全、治本,弱點是見效慢、消費者沒有耐心,達不到預期效果。5其他,如換血療法、預防針等,基本沒有什麼效果。
  痘、痤瘡的主要成因 1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促進皮脂的發育和過多地分泌,使皮膚長痘。在皮脂、毛囊中的微生物和寄生蟲的作用下,皮脂被分解為酸性物質,它們刺激毛囊,引發炎症,導致粉刺。2由於酸性物質的持續刺激,使毛囊壁損傷、破裂,它們和脫落的角化細胞及痤瘡桿菌等進一步侵蝕真皮,從而使毛囊發生化膿,形成痤瘡。3疲勞過度、睡眠不足、火氣過旺、精神抑鬱和緊張、壓力過重等導致的內分泌紊亂。4體內缺乏A族和B族維生素,及消化系統功能障礙、胃腸功能紊亂、便秘、肝功能低下等,均可導致痘和斑的產生。
  滿臉的痘和斑挫傷了女性的自信心,在女性事業、愛情和家庭等方面增添了障礙,很多女性開始誠惶誠恐地到處尋求治痘秘笈良方,但痘和斑始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且85%以上的患者都因為使用了不正確的祛痘方式而留下疤痕,遺憾終生。
  消費者需要安全、穩定、見效快、修復性較強、不留疤痕的祛痘祛斑產品,北京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清華大學雄厚的科研力量,根據痘和斑的成因,研製出了「紫光牌優太康片」保健食品,經國家衛生部門等的檢測和功能試驗,安全、無毒副作用,是女性祛痘祛斑的佳品。它主要成分是大豆異黃酮(大豆提取物)、A族和B族維生素、礦物質硒等,採用特殊的包埋技術,使有效成分在腸內定點釋放,大大提高了吸收利用率。優太康片通過雙向調節雌激素水平,平衡體內雌激素水平;舒緩中樞神經,顯著改善睡眠質量;有排便功效,可徹底排除體內毒素,從而達到祛痘、祛斑的功效。據統計,服用優太康片的女性不同階段身體機能有如下的改善:
  服用時間 功效
  1個星期 改善睡眠,精力充沛
  2個星期 痘減少,膚色改善
  3個星期 情緒樂觀
  1個月 痘消失,皮膚光潤、細膩、柔滑

  3個月 黃褐斑等面部色斑消失或明顯減弱
  為了充分保障消費者的利益,本公司目前採用簽約祛痘的銷售方式:服用一盒無效果,全額退款。希望優太康能為您帶來健康美麗,徹底解除痘和斑的煩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