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2012年07月2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6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臉上長痘痘,還常常長那種大大紅紅的,現在想起來,滿寒的,所以也格外關注祛痘的產品,和痘痘抗戰了多年,總算勝利了,現在臉上基本沒有痘印了,MC期間偶爾來個痘,不過用過的去豆產品也一大堆,洗面奶,去痘水,藥膏,面霜,還有面膜,還有吃的喝的都有過……
  一、洗面奶類
  安安好得快
  個人感覺對豆豆起不到消退的作用,但是使用期間,起碼豆豆沒有再暴長了,價格滿便宜的,好大一管,200G,只要6到7塊,非常對得起這個價格了,只是因為沒辦法起到消退作用,所以不是很推薦,日常用來預防痘痘還是不錯的。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李醫生清痘潔面
  去豆的作用倒是看不出來,但是去油倒是好得嚇人,呵~如果滿臉大豆豆,還都是油,那想想超噁心的。可是,這款洗面奶,感覺不只去油,連皮膚的水分也徹底去掉了,感覺幹得要死,難受得要死,也是十多塊,如果是超級無敵大油田,又不怕干的,就可以用它,現在不知道價格有沒有變。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大清藥王專業祛斑美白潔顏露
  這一款以前感覺也非常不錯,就是沒辦法收毛孔和去油,但也可以算是精品了!名字叫去斑美白,但其實說明裡有提到去印的,賣的那個老闆娘一直和我說,有不少用過的人都說去痘效果不錯,還能美白(一直很想要白)。我半信半疑的買了,但買回來都沒怎麼用的,主要它是沒泡沫的,以前比較喜歡有泡沫的,感覺乾淨一點。
  所以這款洗面奶,我大概2天才用1次,但都發現,這個東西效果還真不賴,白頭粉刺它都可以洗掉,豆印也淡了,偶是疤痕體質,基本上沒有一個豆豆消下去之後,不留印的,洗了這個之後,長痘後都不留印了,而且這款洗面奶的美白作用真的也非常好,那段時間,很多人都說偶白了很多哦,而且是很自然的白,連去買衣服的時候,店主也說,你膚色這麼白,聽得偶心裡那個高興啊,強烈推薦這一款哦!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二、爽膚水類
  采詩痘立消水
  買洗面奶送的,這個還可以,起碼比洗面奶好都了,擦幾次,每天耐心多擦幾次,就感覺豆豆明顯消,而且也可以平衡油脂,又沒什麼刺激性,算不錯哦!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李醫生神奇暗瘡水
  偶買的是小瓶的,還好是小瓶的,因為這個東西對偶的豆豆還真的一點用處都沒有,真是浪費,不夠每次用棉簽佔一點後按摩豆豆表面,棉簽都有點黃黃的,哪怕是剛洗完臉也會,也許這個東西清潔度很好吧,就是對豆豆沒什麼效果,不管怎麼說,算無功無過吧!17塊,印象很深刻啊。
不可看小的平價祛痘產品

  安美祛痘水
  這個可好用了,而且好便宜,一小瓶,15ml,就2塊錢。現在價格已經調整為2.5元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常常去幫淘友買,一個星期就差不多40瓶了,所以他們就漲價了,不過也應該不是,營業員說好多商品價格都做了調整,那個藥王洗面奶就降價了。

  剛開始還不太敢用呢,雖然偶買的都是很平價的,但還是對2.5塊錢的東西有點恐懼,而且包裝又很不好看。可擦上之後,感覺真是太好了,涼涼的,睡覺前擦一下,第二天起床就明顯感覺豆豆消了很多,而且一點也不刺激,滿柔和的,擦個3天左右,豆豆就完全消下去了,繼續擦的話,豆印還會慢慢變淡呢。
  更神奇的是,這麼便宜的東西,不但能去豆,還能去痱子呢!而且因為是水類的,還還不想其他膏類的一樣,擦了看得出來,這個吸收很快的,總之是個好產品,強烈推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