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不留痕 「紅黑痘印」消滅戰↙○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痘不留痕 「紅黑痘印」消滅戰↙○

2012年07月2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印的顏色不同,也意味著消退時間的長短。相當於黑色痘印來講,痘印若是呈鮮紅色會比較容易消退。
  先認清 你的痘印是哪種?
  造成痘痘的原因很多,遺留下的痘印也各有不同。顏色不同,要想知道怎樣消除痘印,首先一定要好好辨別一下自己痘印的類型哦。千萬別張冠李戴,搞錯了類型,應對的方法就會產生錯誤哦。
  類型1:紅色痘印
  形成原因: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
  自然消退時間:一般來說,這種紅色痘印半年左右可以消失。
  類型2:黑色痘印
  形成原因:痘痘發炎後,皮膚組織周圍有色素沉澱,就會使紅色痘印顏色直接加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皮膚暗沉。
  自然消退時間:一年甚至更久。
  類型3:凹洞性痘印
  形成原因: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真皮塌陷就會形成凹洞。這種凹洞才是痘印最普遍的形式。
  自然消退時間:凹洞產生後一定不會自己消失,需要我們自己付出努力將其消除。
  類型4:增生性痘印
  形成原因:增生性痘印是指在痘痘部位形成的突起,一般又紅又腫,經過過度的抓撓後一般有越長越大的趨勢,看上去比較恐怖。這種痘印一般生長在特殊的體質,如疤痕體質的人最容易出現此種現象。
  自然消退時間:依據痘痘完全癒合情況而定。
  看成分 選對你的痘印橡皮擦
  想要選對一款有效的祛疤祛印產品,成分是關鍵。趕快看看這些成分,到底為什麼能讓痘印、疤痕快速。
  成分1:洋甘菊
  祛痘印原理:能促進肌膚再生,加快癒合,恢復平滑亮麗的肌膚,連續使用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狀況。還具有改善青春痘、過敏、濕疹、燒燙傷,對干性、敏感性皮膚極好。對治療面皰、皰疹、濕疹、癬、微血管破裂有不錯的功效。
  成分2:金盞花
  祛痘印原理:超強的癒合能力,殺菌收斂傷口,治理發炎,暗瘡,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產生。鎮定肌膚,改善敏感性膚質。具有修護疤痕的功效。滋潤乾燥唇部,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尤其針對乾燥的肌膚,有高度的滋潤效果。
  成分3:茶樹
  祛痘印原理:具有殺菌消炎,收斂毛孔的作用,適用於油性及粉刺皮膚,治療化膿傷口及灼傷等。
  成分4:金縷梅
  祛痘印原理:能迅速滲入皮膚,由內而外全面調節肌膚,平衡皮膚PH值及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修復受損的肌膚。

  成分5:蘆薈
  祛痘印原理:對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對於消除痘印也有不錯的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