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祛痘的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實用祛痘的絕招】∞

2012年07月29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少人是完全不長痘痘的!痘痘若已經冒出白頭,那還真是幸運,你自己可以在比較不傷害皮膚的狀況下把它擠出來。但如果是暗瘡的話,建議你就算是只長出一顆也要看醫生,自己擠萬一臉上留了痘疤可一點兒也不划算!

  1.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 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Benzoyl Peroxide(中文是過氧化苯,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分)塗在上面。運氣好的話,裡面的油脂就會被

  吸掉,痘痘也冒不出來了。 如果你要外出,一定要在用過痘膏的地方塗上防曬霜,要不然陽光會使成分發生分解哦。 2.塗痘膏 如果痘痘在一夜之間冒了出來,就只有用痘膏把它弄小了。我用的是Clean Clear最強效的那種,含有10%的BenzoylPeroxide(過氧化苯)。把膏體厚厚的塗在痘痘上。睡上一覺,第二天,痘痘就變小了。
  3.去痘疤 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就可以開始去痘疤了。一個超級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皮膚修復的進程。真的是超級有效。由於維生素E是皮膚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4.萬一局面失控的反擊戰 雖然擁有最好的戰略和武器裝備,有時候也不免與上敵人頑固狡猾。加上休息壓力等內部問題,痘痘的侵犯也可能範圍變大。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慌,軍心穩定很重要呢。如果痘痘變多,首先要做的是洗全套枕套毛巾(很重要哦,這樣皮膚不容易交叉感染),忌辛辣油膩食物,等痘痘不再擴大,再按照前面的步驟進行逐個殲滅好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