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絕招:痘痘&黑頭一起消▉◤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絕招:痘痘&黑頭一起消▉◤

2012年07月3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爾絕招:痘痘&黑頭一起消

  青春痘、黑頭、粉刺,這是很多姐妹的常見問題也是最讓人頭痛的問題,牛爾老師現在就為我們帶來能根治黑頭痘痘的獨家秘訣,雖然女生祛痘保養步驟貌似有點複雜,但是真能從此擺脫黑頭粉刺和痘痘的煩惱,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大家一起將抗痘大戰堅持到底吧!
  女生祛痘關鍵詞——全方位保養+針對痘痘
  牛爾老師說很多痘痘,例如下巴附近的痘痘,多是和壓力有關,屬於成人痘,要及時處理哦,千萬別再用「我還青春」來安慰自己啦!
  第一步溫和去角質
  祛痘肌膚的去角質工作非常重要,痘痘肌膚、敏感肌膚可以用草本去痘收斂水代替傳統的去角質產品,非常溫和,不會傷害到肌膚哦!
  方法:用化妝棉蘸取潔膚水然後以打圈的方法擦拭面部。
  契爾氏藍色草本去痘收斂水
牛爾絕招:痘痘&黑頭一起消

  第二步 美白營養強效吸收
  工具:化妝棉+美白精華液
  方法:拍打面部,強迫營養成分被吸收。牛爾老師說拍打3分鐘,第二天會很好上妝,另妝容敷貼自然。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
  以上兩步屬於面部的整體保養,因為肌膚的狀態好了,基礎好了,痘痘自然無從下手了!對付已經出現的紅腫痘痘就要開始以下極具針對性的步驟了,瞄準痘痘、黑頭,出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