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粘在臉上的痘痘狠狠說「Go away!」﹥● | 台灣美容網

 

A-A+

●﹤跟粘在臉上的痘痘狠狠說「Go away!」﹥●

2012年08月13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跟粘在臉上的痘痘狠狠說「Go away!」

  哪個女人不想皮膚像牛奶一樣白嫩,可是早起要趕班,到點要加班,咖啡飲料不離手,身邊輻射時時有,在這樣高質量的環境下,痘痘們奮發圖強。美眉們,你要是也有這樣的困擾,看看這份建議書吧。舉起手來,和我一起比個「V」字,跟粘在臉上的痘痘狠狠說「Go away!」
  Step 1:求求你們,鬧鐘調早一點
  告訴你們件有趣的事,早起坐車看身邊美眉們的臉,絕對會讓你哈哈大笑。左邊那個護膚霜還沒塗勻,腮幫子下一柳一柳的。右邊那個眉毛化的總是顯示「八點二十」,還有粗有細。
  姐妹們啊,求求你們別再這樣了,你可以不在乎輿論,但你也不能照鏡子時嚇到自己啊 。
  鬧鐘調快十分鐘,兩分鐘洗臉,一分鐘面部按摩,一分鐘用爽膚水,一分鐘面霜,全套五分鐘搞定(長痘千萬別化妝,一點都不行)。再用五分鐘吃份營養早餐,痘臉女們多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Step 2:喝咖啡嘍,痘痘也來湊熱鬧
  很多痘臉美眉只知道輻射的厲害,但他們卻一再忽略咖啡的負面影響,殊不知這也是個重磅炸彈,它可是刺激痘痘的好幫手呢。如果你還覺得在星巴克喝咖啡或站在摩卡的貨架面前挑來挑去是種時尚的話,那痘臉的你就落伍了,改喝綠茶吧。
跟粘在臉上的痘痘狠狠說「Go away!」

  Step 3:手拎肩扛,帶著氧氣瓶上班
  你說你不能這樣做,那你是對的,因為我也不能,但咱們可以拿著氧氣來上班。
  放幾盆綠色植物在電腦旁,上邊吊盆黃金葛,旁邊放盆寶石花(你喜歡仙人掌也可以,就怕把你紮成蜂窩煤)。這樣既防輻射,又享受綠色,何樂而不為呢。
  要知道引起痘痘的罪魁禍首就是內分泌失調,恰巧輻射就是幹這個的。
  Step 4:拒絕泡吧,留些時間給家人
  當你在酒吧推杯換盞時,你可曾想到你的父母在等著你回家,你可曾想到你的男友盼著見到你。
  和酒吧說 「See you」,做個合理的作息時間表,這樣不僅對祛痘大有幫助,最重要的是會增加和愛你的人在一起的時間。
  Step 5:即興採訪,我用粉餅漂亮麼?
  抬頭看看辦公室裡用粉餅遮痘子女同事,你覺得漂亮麼,還是你覺得這是此地無痘三十個。
  痘女們,不用化妝品,不是拒絕美麗,而是為了以後讓化妝品更好的修飾自己,達到自然的狀態。化妝品塗在臉上會阻塞毛孔刺激皮膚,對痘臉女子真的真的是百害而無一利,千萬千萬記得啊。
  必須要化妝時,就只畫眼睛眉毛和唇部,這樣也會很精神。
  Step 6:快點快點,不想等到地老天荒

  很多痘女都反映改變生活狀態和食療的的手段確實是能夠治本,但是這樣太慢不知道什麼年月才見效。
  如果你想一年半載就將痘痘除掉,那就要用內外兼修的手段了。但一定要用專業的祛痘產品,寶貝們,咱們的肌膚不是試驗田,多多關注網上的評價吧,選款為你準備的「良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