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調外治 改善暗亞痘痘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內調外治 改善暗亞痘痘肌≥∞

2012年08月1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代生活的壓力和不良習慣,環境問題等導致很多MM那乾淨的臉上長痘痘。擦了很多祛痘品,還是不見效,怎麼辦?小編告訴你:除痘要從小事做起,細節決定成敗。通過簡易內調外治麗幫你輕鬆消除「痘患」,讓肌膚回復光滑細嫩!
  現代生活的壓力和不良習慣,環境問題等導致很多MM那乾淨的臉上長痘痘。擦了很多祛痘品,還是不見效,怎麼辦?小編告訴你:除痘要從小事做起,細節決定成敗。通過簡易內調外治麗幫你輕鬆消除「痘患」,讓肌膚回復光滑細嫩!
  完全根治痘痘方案 內調最實際
  喝檸檬水做內調
  根治點1、喝檸檬水做內調
  其實很多時候長痘痘和我們的內分泌是有十分重要的聯繫的。天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多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麗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無效!
  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根治點2、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
  毛巾敷臉麗: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根治點3、正確排毒,做無毒美麗女人
  人的身體內常會堆積各種毒素,排出體外的關鍵在於保持體內氣血暢通,進而起到排毒作用。如果體內氣血調和,五臟功能運行正常,就有利於中和和化解體內外產生的多種毒素,以避免疾病的發生。
  通常我們身體處於健康的生理狀態時,充盈的氣血津液以及正常運行的臟腑,人的皮膚就會顯得紅潤有光澤,一旦體內毒素堆積,氣血流通不暢,津液不能充分地滋養肌膚,臉上就會長生痤瘡等。所以調整好全身的氣血,排除體內的毒素使機體恢復陰陽平衡,才能達到養顏祛痘的目的。
  暫時控制痘痘方案 制定每天戰痘計畫
  方案1、做好清潔就成功一半
  痘痘生成的主要原因就是毛孔阻塞。秋季油脂分泌變緩,但氣候卻十分乾燥,臉部的油脂和髒污混合的情況之下就會阻礙毛孔的正常代謝。另外,熬夜、壓力等因素也會造成代謝紊亂,時間長了痘痘自然就來報到!因此,把臉洗乾淨不僅能帶走臉上的髒污,更可以幫忙清潔毛孔,進一步促進代謝。一連串的痘痘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方案2、用痘痘凝膠抑制發炎
  針對已經冒出來的痘痘,小編建議使用同時具有消炎、鎮定和殺菌效果的痘痘凝膠。睡覺前厚厚的擦上一層,隔天早上痘痘就會消下去許多。如果隨身攜帶,薄薄的擦上一層,每2個小時就補一次,也能見到明顯的祛痘效果喔!
  方案3、定期去角質
  每次長痘痘的地方都差不多,消了又長不斷重複,讓人十分痛苦。這是因為毛孔的深層仍然還在發炎,每週定期去角質不僅可以深入毛孔加強清潔,幫肌膚做個徹底的大掃除,還可以促進肌膚代謝。
  方案4、深層清潔面
  除了去角質的工作之外,深層清潔的工作也是不能少。因為深層清潔面膜能深入細微的毛孔,利用高嶺土等吸附油脂的作用,把老廢角質連根帶走。記住,在長痘痘的地方多敷一點,把臉上的髒東西通通清掉!

  方案5、果酸保養
  果酸增進上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加速了老化角質細胞脫落,促使肌膚更新,角質層於是變得光滑而細緻。同時,果酸還能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並暢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 因此它能有效改善痘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