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幫你趕走討厭黑頭←●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幫你趕走討厭黑頭←●

2012年08月2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幫你趕走討厭黑頭

  黑頭是什麼東西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 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所以得了這麼一個不太雅致的稱號--黑頭
  錯誤的去除方法
  1、用手擠:
  若你也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皮膚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易藏細菌,容易引致皮膚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皮膚。
專家幫你趕走討厭黑頭

  有效的去除方法
  1、鼻貼法:
  鼻貼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膠,通過粘力將黑頭除去。但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頭無能為力,有時,清潔後的鼻部表層依然可見沒有除掉的黑頭。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將黑頭清理得較為乾淨,但反覆使用易使毛孔變粗,對肌肉組織的彈性也有一定影響。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將鼻子弄濕,然後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輕輕打圈,讓黑頭隨外力排出。不過此法對於比較頑固及大顆粒的黑頭效果不大,只適用於細粒形態的黑頭。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