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達人推薦祛痘補助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達人推薦祛痘補助偏方←◇

2012年09月03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達人推薦祛痘補助偏方

  推薦一款去痘偏方,試過多種方法都不適宜的美眉可以參考下,該方法有親人體驗,願有痘痘難題的美眉可以早日康復。
  產品準備:
  潔膚霜、輕柔潔面沫、緊膚水、活性面膜、活化修復霜、蔬果洗滌劑、仙妮甘露、深層潤膚乳液
  祛痘方法:
  晚上:
  1.用蔬果洗滌劑清潔一下雙手和面部。在一小盆溫水中滴入5-10滴蔬果洗滌劑,用來浸泡雙手,並清洗面部,浸泡手巾,之後用毛巾將面部水珠抹乾。
  2.用潔膚霜清潔皮膚,停留半個鐘左右,之後用柔軟乾淨的純棉毛巾擦乾淨。注意毛巾要先弄濕,然後擰至不滴水為止。
  3.重新準備兩大盆溫水。
  4.在手心處擠一大滴輕柔潔面沫、並加上2-3滴蔬果洗滌劑和一些水,然後兩隻手心相對揉搓出泡沫,注意泡沫要盡可能多,水也不要加太多,使其流走。然後,將泡沫敷在臉上,可輕輕地按摩5分鐘左右。然後分洗乾淨面部和毛巾,一盆不夠再用第二盆水,起到水無色為止。之後用毛巾抹乾。
  5.在較大和有紅腫的痘上滴一些仙妮甘露,起到進一步消炎,5分鐘後洗掉。
  6.均勻地擦上緊膚水。
  7.在部分較明顯的痘上用少量活化修復霜,並等待其完全被吸收。
  8.滿臉抹上活性面膜,不用揭去,干後就可以睡覺了。
護膚達人推薦祛痘補助偏方

  早上:
  1.用蔬果洗滌劑清潔一下雙手和面部。在一小盆溫水中滴入5-10滴蔬果洗滌劑,用來浸泡雙手,並將面部活性面膜洗去。
  2.直接均勻塗抹緊膚水。

  3.如果覺得面部發乾,可再擦上少量深層潤膚乳液;如果不幹,可不用。其他護膚品暫時不用。
  以上方法連用十天以上,收效極佳。注意盡量不要讓皮膚受到暴曬。如果除痘成功,就可以按正常方法使用護膚品了,並時不時再按照這個程序使用一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