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暗瘡需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炎炎 暗瘡需護理≥◎

2012年09月14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炎炎 暗瘡需護理

  AquaEnergy是透過防止肌膚缺水,改善角質層抵抗力以控制暗瘡生長及復發。AquaEnergy配方:
  含有Trehalose(海藻糖)。Trehalose是從椎茸及海草提煉出來的100%純天然成份,與人體內水份結構十分相似,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從而保護皮膚細胞,改善角質層的抵抗力。
  含有PHBalancer(酸鹼值平衡劑),平衡肌膚酸鹼度,防止皮膚抗菌能力減弱。
  易於被皮膚吸收,加強皮膚抵抗能力。此外,EssencePimpleClear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有效抑制暗瘡細菌生長及蔓延預防暗瘡形成。早晚於潔面後用於有暗瘡的部位。
  EssencePimpleClear(水能暗瘡精華素)
  全新的EssencePimpleClear將會取代原有的EssencePimpleOff。EssencePimpleClear不但能針對因青春期油脂分泌過剩而引起的青春痘,其嶄新的AquaEnergy 配方更能有效地消除青春期後暗瘡煩惱,而且絕不令皮膚乾燥。
  夏天又到了,要穿著流行的吊帶背心時裝,首先要注重身體的護理。背部肌膚容易出汗,又經常被衣服覆蓋,容易出現暗瘡及粉刺。
  BodyPimpleClear是專為針對長於背部或身體其他部位的暗瘡而研製的。噴霧裝的瓶身設計能修護背部的每一寸肌膚。配方有維生素B65衍生物,AmurCorkBarkExtract,特丹根精華及黃岑根精華,能有效控制多餘皮脂分泌,抑制暗瘡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及預防角質層乾燥以致毛孔阻塞。用法十分簡單,只須沐浴後噴於暗瘡部位,清涼的噴霧便會迅速滲透肌膚,令背部肌膚白皙滑溜。
  BodyPimpleClear(身體暗瘡噴霧)

  除了EssencePimpleClear外,IPSA更破天荒地推出一款市面罕見的身體暗瘡護理產品-Body PimpleClear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