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除痘要注意早睡晚起◣∞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除痘要注意早睡晚起◣∞

2012年09月26日 【冬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天皮膚容易乾燥,往往會導致痘痘生成,而祛痘產品只能解決表面問題,因此冬季祛痘一定要從細節做起。
  合理飲食多吃果蔬
  冬天心火旺、排毒不暢與飲食息息相關。由於體內要保暖,因此人們在冬季飲食中通常會加大食用肉類,尤其是羊肉、狗肉等溫、熱的肉食更是成為御寒的首選。在一些寒冷的地方,重油重辣的火鍋也很受歡迎。肉類本身就是熱性的食物,加上吃得油膩了,厚重了,很可能會造成腸胃的負擔而形成便秘。大家都知道宿便的毒害作用。我們平時應該多食用一些含較多纖維素的食物,例如芹菜、蕎麥等,促進腸蠕動,提高消化能力。
  針對心火旺,可以煲一些具有清火功效的溫潤滋補湯。冬天小編建議煲銀耳蓮子燉雪梨,有時候喝一點霸王花豬肉湯、海帶排骨湯也不錯。蜂蜜也是潤燥的好東西,冬季也可常服。但需要注意的是,蜂蜜相對比較涼,因此身體比較虛的美女在中午服食最佳,中午是陽氣最足的時候,不用擔憂蜂蜜涼過頭。
  注意休息早晚起
  倘若額頭上的痘痘體積並不大,看上去就與脂肪粒相似,而且一長就一大片,密密麻麻,摸上去有麻刺感,這樣的痘痘基本都是眠不好或者壓力大導致的心火旺引起的。調節心理情況,減輕壓力,提高眠質量是消除這類痘痘最好的辦法。冬天睡前喝一杯熱牛奶有較好的促進睡眠作用。如果怕長胖,就打盆熱水,在睡前泡泡腳。水溫以40~50攝氏度為宜,水量以漫過踝關節為準。這樣不僅僅能夠排毒,還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讓你能夠更好地進入熟睡期。

  要風度更要有溫度
  一些愛美女生就算是在寒風中,也堅持穿上短裙、薄襪、短夾克,甚至秀出纖細的小蠻腰。事實上有的時候額頭痘痘也代表內分泌可能有問題。冬天對女性而言,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特別是生理期前後,腹部切不可著涼,不然的話極易影響經期健康。內分泌失調會造成生理期的紊亂,因此很容易導致痘痘層出不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