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全方位消除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痘痘的全方位消除攻略】●

2012年10月01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的全方位消除攻略

  清新攻略:以新鮮的西紅柿或草莓,用攪拌機打碎後,調和麵粉至合適的濃稠度,用大號油畫筆順著皮膚肌理塗抹開來,10--15分鐘之後清水洗淨。理想的美容護理週期是每半個月去一次美容院作深層護理,平均每週在家敷至少兩次面膜以鞏固成果。
  調整飲食習慣
  「辛辣、油炸食物」的確是美味中的美味,如果沒有了它們,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其實,養成一種新的味覺習慣,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
  清新攻略:首先,讓我們把所有對川菜、湘菜、雲南菜、泰國菜、越南菜、印度菜的喜愛深藏在心裡。以一個星期為限,我們把綠色蔬菜、時令瓜果和清淡水產當做這一周清修的食材,而且每餐都要細心品味它們的妙處,培養味蕾對它們的情感。直到一周後,你就會發現,出油不再那麼豐盛,痘痘也會消退一部分,腸胃不再對著腦中的水煮魚大流口水``````你就可以宣告成功了!謹記,長痘期間還要少吃海鮮、雞蛋白、竹筍、蝦皮,以及芹菜、香菜等有香味的菜。
痘痘的全方位消除攻略

  慎用藥物治療
  治療痘痘的外用藥多為激素類藥物。長期使用會導致該部位皮膚發硬,色斑、色素沉著等大麻煩。所以若痘痘沒有化膿或者嚴重蔓延,請三思慎用外敷藥物。

  清新攻略:針對痘痘的美容品大多含有植物性收斂抗菌成分,對各種階段的痘痘都有改善力,只要你能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控油、抗菌產品應與保濕修護類產品混用,以免因為過度清理油脂造成水分匱乏。當然,如果不得已要用藥,也盡量只在長痘部分小面積小劑量塗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