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除痘縮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除痘縮毛孔﹥◎

2012年10月09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炎炎夏日已經到來,來聽聽碧歐泉專家關於網友關注的夏日問題肌膚做出的專業答疑吧!

  Q:有哪些因素會導致肌膚出油過多?
  A:雄性荷爾蒙會刺激油脂分泌,(每個人體內都有雄性和雌性激素並達到平衡)。所以青春期和生理期等激素變化的階段特別容易長痘痘
  溫度每升高1度,油脂分泌也會增長10%,壓力和焦慮以及熬夜都會刺激油脂的分泌。
  Q:毛孔裡的黑頭到底是什麼?
  A:毛孔裡黑黑的一點一點就是黑頭,是分泌過量的油脂從毛孔裡冒出,然後遇到空氣和雜質氧化變黑而形成的。
  Q:怎樣去除討厭的黑頭呢?
  A:可以每週定期專門做1-2次去角質和吸油面膜。達到深層淨化的效果。
  Q:都說鼻貼去黑頭很有用,但會使毛孔粗大,是真的麼?

  A:的確有很多使用者有這種抱怨。所以鼻貼不可做的過於頻繁。而且做過鼻貼之後一定要用能強化收斂毛孔的產品,以免毛孔擴大。
  Q:如何使肌膚遠離油光的煩惱,保持一整天的乾淨粉嫩?
  A:當然要從清潔爽膚潤膚基礎1,2,3都選擇控油的產品。尤其乳液和粉餅要有長效控油的效果。另外要特別留意成份,不能只是含有吸油的成份,最重要的是要含有能內在調節油脂分泌的成份,如銅和鋅。這樣才能真正告別油光困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