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E+珍珠粉 兩周徹底去痘印】◇ | 台灣美容網

 

A-A+

◇【維E+珍珠粉 兩周徹底去痘印】◇

2012年10月1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維E+珍珠粉 兩周徹底去痘印

  祛除痘印可是痘妹妹關心的頭等大事。在痘痘戰亂之後留下的滿目瘡痍,難道就沒有解決的辦法了嗎?NO!今天,就像你推薦一種簡單、方便、省錢的祛除痘印方法:珍珠粉VE祛痘印。
  一、材料和原理:
  先來給我的法寶亮個相吧!它們是納米珍珠粉和天然維生素E。
  痘印之所以形成,是因為痘痘生長過程中,細菌、炎症等對皮膚組織造成了損害,形成纖維化的疤痕,有的伴有後期炎症,由於還有色素沉著或者血細胞死亡,造成局部顏色深……慘哪!這裡就是一個典型的痘印,很新鮮,所以發紅。有的痘印時間久了,會發黑。
  根據痘印的原理,肯定要消炎、去除死亡的細胞和纖維化組織,還得讓色素消除掉,讓新生細胞長出來,這樣才能消除痘印。所以選擇了納米珍珠粉和天然維生素E。
  納米珍珠粉有很好的消炎和收斂作用,而維生素E呢,可以促進皮膚的新生、抗氧化、消除色素。兩個混合在一起,按摩痘印,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使沉著的色素被消解……so,真是天作之合啦!
  不說這些原理性太強的東西了,搞腦子得很,總之這個方法是非常管用滴!我們還是來看看如何實際操作,消除痘印吧!
維E+珍珠粉 兩周徹底去痘印

  二、方法和過程
  第一步:準備一根針、一粒超高純度滴天然VE軟膠囊(為什麼要用天然VE捏?因為它的吸引率比合成VE更高一些,是從什麼穀物瓜果裡面提取出來的)。小心地用針尖刺破……,捏膠囊的手用力不要太大啊!否則……
  第二步:取出那麼一小勺納米珍珠粉(只要一點就夠了,不過如果災區面積比較大,也許要更多一點,反正根據各人的情況調整吧,不囉嗦了)。為什麼用納米珍珠粉呢?因為它夠溫柔。要是用普通珍珠粉在皮膚上用力按摩的話,恐怕變成磨皮術了 ,還有哇,不要用假珍珠粉這麼做啊,否則責任自負!
  第三步:將VE擠出來……
  第四步:把納米珍珠粉加到VE裡面,在掌心混合,如果覺得太稀,可以再加點珍珠粉……
  第五步:好了,祛除痘印的仙藥煉成啦!可以準備開始啦!(忘記提醒一下了,在做所有的事情之前,一定要注意把 臉 洗乾淨哈!對於有痘的油性肌膚,強烈推薦一下HerbaCeutic的水油平衡系列,好用!)
  第六步:祛除痘印的仙藥圍著痘印輕輕按摩(如果那痘印還是破的--那就暫時放過它吧!)
  不說太久,兩個禮拜吧,痘印肯定得到明顯的改善,這個方法可是很多人親身驗證過的哦,基本上是百試不爽!

  祛除痘印呢,純屬亡羊補牢,最好的祛痘印方法是什麼?就是讓痘印不出現!怎樣才能讓痘印不出現?就是讓痘痘不要長出來,把它扼殺在搖籃裡!怎樣去痘痘呢?這個已經在《三大妙招巧用珍珠粉祛痘》裡說得很清楚了,就不在這裡囉嗦啦。
  特別提示:1、此方法只適合於去痘印,也可以用來做眼膜,不能用來塗痘痘;2、只能塗局部,不能塗全臉;3、建議晚上做,次日早上用 潔面 乳洗乾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