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戰痘達人傳授祛痘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12位戰痘達人傳授祛痘絕招】◎

2012年10月1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2位戰痘達人傳授祛痘絕招

  長了痘痘一定要多喝水
  - 1.小欣 公司職員
  我曾經去看過醫生,醫生告訴我,我的痘痘主要是由於內火旺盛造成的。因此長了痘痘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也可以吃一些綜合維生素片)。如果是油性肌膚,可以長期吃些龜蛇粉膠囊,可以減少皮脂分泌,我的一個朋友就是這麼做的,效果很好。
  用綠茶水代替爽膚水
  - 2.鄭爽 藝術經紀人
  我用綠茶水代替爽膚水使用。因為綠茶裡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抗氧化劑,其中的維生素A可以促進皮膚修復,增加彈性,維生素C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痘印呢,維生素E可以防止氧化。可以有效消炎並美白肌膚。
  「迪維A酸乳膏」很好用
  - 3.趙曉妍 舞美設計
  市面上有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了,我的臉就是「紅小豆試驗田」。最後發現有一種叫做「迪維A酸乳膏」很好用,價格僅十幾塊錢,一般藥店能買到,是由重慶華邦出的,只需在長痘痘時的晚間塗抹,一般第2天痘痘就會消下去,不適合每天用,只塗在痘痘上就行了,這種藥是我的一個醫生表姐推薦給我用的。
  鮮黃瓜汁+白醋
  - 4.安米 時尚編輯
  同事告訴我一種去痘痘粉刺的偏方,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皮膚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 5.孫琦 學生
  我從網上學到的: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皮膚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最神奇的是,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我吃了兩瓶了,很有效果,痘痘很快就消滅掉了。
  天早晨用溫水洗臉
  - 6.Zita 化妝師
  長了痘痘以後,我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這樣洗臉可起到消炎殺菌的功效,讓痘痘盡快枯萎。而且要常常換枕巾,接觸臉的東西一定要乾淨!有人告訴我用佳潔士(白色)香皂洗臉,很溫和沒什麼刺激,我試著用用,果然很好,配上白醋一直用到現在,痘痘明顯地被遏制住了。
12位戰痘達人傳授祛痘絕招

  用理膚泉的痘痘清乳
  - 7.王琳 外企職員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每次長痘痘時我都會用理膚泉的一個產品叫痘痘清乳液,它可以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污垢和角質,同時由裡到外喚醒皮膚本身的均衡調理能力,瞬間安撫鎮定發紅的皮膚,改善紅疹及各種成熟皮膚的敏感現象,並抑制痘痘的生成及惡化。
  用理膚泉的痘痘清乳
  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
  8.Linda 保險公司銷售
  長了痘痘,睡眠一定要充足,最重要的是心態,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激素失調。因為我的工作比較緊張,壓力大,我就用了一個小竅門:常常給自己一個心理暗示,說白了就是做一個白日夢,夢想自己已經好了,而且要很堅定地相信,這不僅僅能夠起輔助作用,我可是受益匪淺呢。
  小西紅柿+適量杏仁粉
  - 9.黎黎 跆拳道高手
  自製一種去油按摩霜,不僅可以減少臉上的油脂分泌,還可以讓痘痘快點枯萎。你只需準備兩個小西紅柿和適量杏仁粉,將新鮮西紅柿搗成漿狀,加入杏仁粉,然後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洗去。這種按摩霜不僅可以去除面部多餘油脂,還能平衡水分,使肌膚柔美,特別適合混合性皮膚的人。每星期使用1~2次即可。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
  - 10.丁洋 藝術策劃
  我用過很多去痘痘的藥,都不太管用。後來醫生告訴我,還應該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要酗酒、抽煙,不要任意吃補品,因為很多中藥如黃芪、桂枝、肉桂、枸杞,或是女性常用來調經的四物湯、四物丸也是容易誘發痘痘的因素,不宜大量食用。
  去痘痘湯水
  - 11.郭哲 學生
  這是媽媽教給我做的一種去痘痘的湯水,我覺得挺好。不知別人用有沒有效。做法很簡單,用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用布包好),紅糖適量。前四味加水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調味,連湯服食。每日一劑,連服20~30劑。
  去美容院把它消滅掉

  12.Angela 品牌公關
  我用過很多方法,比如針灸埋線法,這是一種把蛋白質線用特製的針打到身體穴位裡的方法,15天一個療程,可是對我沒什麼作用,我只做了兩個療程。如果痘痘已經長大成熟,我會去美容院把它消滅掉。因為曾經聽一個老中醫講過,自己擠不易將痘痘壞死的「根」去除,這種東西會到處亂跑,所以越擠越多,最後長得滿臉都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