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海帶敷臉特效祛痘法◣⊙ | 台灣美容網

 

A-A+

⊙◢DIY:海帶敷臉特效祛痘法◣⊙

2012年10月1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海帶敷臉特效祛痘法

  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臉上白白淨淨,可臉上的小斑和小痘痘確實令人心煩。向讀者及醫療機構徵集祛痘產品和秘方、免費為讀者「戰痘」後,讀者紛紛反映了自己的戰「痘」歷史,也有許多人為惱人的痘痘向記者訴苦,並極力想參加免費祛痘的活動。
  網友獻上戰「痘」秘方
  祛痘達人小胡告訴小編她的一個秘方,要與大家一起分享。
  小胡說,她從高中開始長痘痘,試過各種辦法,還是長長停停,沒法根治。
DIY:海帶敷臉特效祛痘法

  「最早聽說用海帶敷臉是在兩年前,當時沒放在心上也懶得去試。那時候,突然發現鄰家的妹妹滿臉的痘痘不見了,皮膚細膩了許多。便問其用了什麼靈丹妙藥,居然說是海帶敷好的,當時我臉上情況還好不是很嚴重,只是零星的就沒有具體問了。今年過年,我臉上痘痘爆發,常去的美容院束手無策,中藥西藥亂吃,蘆薈膠什麼的見到祛痘的就買,都沒什麼用。直到今年清明回家掃墓見到我表妹,半年不見她的臉白淨細膩了很多,一顆痘痘都不見了(可能血統關係吧,她的皮膚和我一樣混合偏油,T區都是粉刺和痘痘)。她說是我舅媽在去年暑假天天給她貼海帶,就是用整條的干海帶,用水發開,洗淨,剪成合適大小貼在洗乾淨的臉上,十幾分鐘後取下再把臉洗乾淨就可以了。」

  小胡用時是把海帶剪好後再對半分開,用了十幾天,現在痘痘基本上都不見了,只有一點點的印記還在,在使用過程中她還有個意外驚喜:每次用完海帶面膜之後,皮膚都會細膩白淨許多。
  有和小胡一樣情況的MM可以試試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