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膚的日常保養十大要素≥⊙ | 台灣美容網

 

A-A+

⊙≤痘痘肌膚的日常保養十大要素≥⊙

2012年11月01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MM都深為痘痘所苦,雖然青春痘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然而臉上突然冒出一顆顆的痘痘,卻了非常煩人;許多MM甚至會因為滿臉的痘痘而失去自信心。
  其實會引起青春痘,荷爾蒙之外,還有很多因素,例如飲食不當。熬夜。肝臟及消化功能不良,生活緊張,憂鬱。

  肌膚出油過度。過於滋潤的保養以及外界環境污染等等,所以青春痘的保養需要耐心及生活作息的配合,不要過度急躁,愉免因為心情的焦慮而使青春痘更加惡化。
  MM們也不要太相信那些24小時快速戰痘的速效保養品,免得花冤枉錢。其實青春痘人人都會長,但若處理不當,很容易造成肌膚永久的困擾與瑕疵。所以在保養上要注意以下事項:
  1.平時注意清潔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臉外,在晚上洗臉之前,可先用卸妝乳液。乳霜或卸妝油進行肌膚毛孔的油脂溶解,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如此一來毛孔比較不會堵塞,自然也比較不會長粉刺。痘痘。
  2.每週加強去角質,以避免毛孔堵塞。

  3.定期使用可治療青春痘的面膜,不但可以抑制青春痘的惡化,也能讓毛孔更加細緻。
  4.選擇保養品時,以低油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也可選用市面上專門針對油性皮膚的控油保養品),也需要加強保濕工作,以避免臉部因乾燥而引起油脂的分泌更旺盛。
  5.臉部有紅色發炎的青春痘時,不宜去角質或過度按摩臉部,這樣只會使青春痘更惡化;此時應加強維生素B群的攝入,使其發揮抗炎抗過敏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