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準方法 背部痘痘清光光】○ | 台灣美容網

 

A-A+

○【找準方法 背部痘痘清光光】○

2012年11月28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是是清潔,我使用的是沐浴凝膠---有海鹽浴的沐浴功效,可徹底清潔毛孔中的油脂、污垢,抑制細菌滋生,而且特別清涼,用後倍感清爽。其次還可以選擇磨砂。

找準方法 背部痘痘清光光

  如果沒有磨砂膏,也可以在沐浴露中加入少量細砂鹽,可以起到祛角質層的作用,,既省錢效果又好。不過只建議一週一次,最多不要超過兩次。
  最後是治療與預防,早晚使用暗瘡消炎產品,減輕背部痘痘的發炎情況。可以上點拔痘膏,清潔後薄薄地上一層感覺很舒服,痘也很快的消下去了。
  現在背上的痘基本上好了80%了,我每天都在感覺,看看痘痘們的走向。它們是去是留我時刻留意著。貝朵的去印、去痘、收縮毛孔產品很多人讚過,不僅可以對付背上的痘,還可以對付臉上的。一小瓶幾十塊錢。
  除了以上幾個步驟,還有一些Tips,大家注意哦:
  1、不要用手直接處理背部暗瘡,以免發炎,使情況更嚴重。
  2、注意飲食,不宜吃太甜太油的刺激性食物。
  3、勤換內衣及上衣,平時要選擇棉質一類的吸汗質料較好的衣物,避免穿尼龍質料, 盡量使皮膚保持在乾爽的狀態。

  4、不要用含油份的洗澡液及潤膚乳液
  5、如果有邊淋浴邊洗頭習慣,注意不要把洗頭水和護髮素衝到背部,防止護髮素中養分在皮膚上堆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