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方讓痘印自然消◣▓ | 台灣美容網

 

A-A+

▓◢生活小方讓痘印自然消◣▓

2012年12月0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生活小方讓痘印自然消

  必做1 喝檸檬水做內調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偶同學以前臉上密密麻麻數不清……但是試了這個自研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緻,感覺非常有效耶
  必做2調理內分泌是治痘之本有人以為臉上長包就是痤瘡,常買來藥物擅自使用,對臉的不負責任最終導致臉上疤痕越來越多。近期門診遇到了幾十位難治性痤瘡的女孩,都是通過內分泌治療得以痊癒
  必做3 洗臉第一個要注意的是選擇正確的清潔用品。一般的青春痘是由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過盛造成的,所以潔膚用品一定要選擇清爽型、低刺激性的,也可以用潔面香皂。
生活小方讓痘印自然消

  第二,在水溫控制上,通常使用與體溫差不多的溫水就可以了,注意一定不能用熱水。
  第三,在洗臉的時候,最好使用流動的水,而且一定要清潔徹底。
  必做4 選對護膚品才能有效戰痘蘆薈、茶樹油具有殺菌消炎作用,而痘痘的產生很大程度是因為皮膚的屏障功能受到了損害,繼而引發感染。所以,含蘆薈、茶樹油、北美金縷梅等成分的護膚品對痘痘有一定消炎殺菌功效。

  必做5 冰塊牛奶消痘縮毛孔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裡,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