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戰「痘」警惕祛痘三大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戰「痘」警惕祛痘三大誤區◤▓

2012年12月06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深受痘痘問題困惱的你是不是已經有一套自己的祛痘方案?然而隨著夏天濕度溫度的升高,你的祛痘方案與時俱進了嗎?三大祛痘誤區,讓你祛痘工作無憂進行。
  夏日戰「痘」莫入三大誤區
  受社會進步所帶來的污染問題以及生活壓力等問題影響,青春痘早已不再是青春少年的專利,現代都市中越來越多的成年人深受
  痘痘的悄然滋生,青春也免不了幾分失色,少年們的微笑也多了幾絲愁容。尤其是在夏日,夏季的炎熱會使皮膚油脂分泌量增多,給痤瘡的滋生提供了溫床,並會引起痘痘症狀的加重。於是免不了一聲歎息,痘痘黯然失色了美麗的青春。
  痘痘困擾,專家提醒,痤瘡患者在治療時注意不要病急亂投醫,小心踏進祛痘誤區,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1、化妝品可以治療青春痘。許多患者由於對青春痘的認識不夠,聽信商家及美容院的誇大其辭,通過使用化妝品來治療青春痘,但通常收效甚微。
  2、濫用激素藥物。隨著痤瘡的加重,不少患者對於治好痤瘡的願望都是尤為迫切的,因此往往會出現盲目採取激素藥物治療的現象。毫無疑問,激素藥物有良好的消炎作用,在短時間內效果顯著。但如長時間使用,其副作用常會給皮膚帶來更多疾病,如常見的激素依賴性皮炎等,此外還會導致皮膚免疫能力下降,繼而加重痤瘡病情。
  3、採取避孕藥治療痤瘡。避孕藥可抵抗體內激素,在一定程度上有減輕痤瘡的作用,因此很多痤瘡患者盲目跟風,採取避孕藥治療痤瘡。但大量臨床證實,避孕藥副作用很大,常會引起不良反應,如長時間使用還會導致更為嚴重的後果。

  無痘無印讓你輕鬆一「夏」
  在痤瘡治療領域,中醫源遠流長,能有效調理臟腑紊亂,改善患者油脂分泌問題,而西醫的先進技術能安全快速的祛除痘痘和痘印,並修復受損肌膚。為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深圳博愛醫院皮膚科最新袪痘技術——非熱效應光動力祛痘療法聯合了中西醫辯證治療,能夠徹底的消除青春痘,中西醫結合治療,一個由外向內,局部治療痤瘡,快速消除皮膚症狀;一個由內而外,整體治療痤瘡,徹底消除病因,雙向治療取得了乘法效應,使痤瘡面部症狀快速消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