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後痘印更明顯 祛印重在調作息】⊙ | 台灣美容網

 

A-A+

⊙【潔面後痘印更明顯 祛印重在調作息】⊙

2012年12月1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深受痘痘困擾的美眉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每次洗完臉之後痘痘的痕跡反而更明顯了,究竟令人苦惱的痘痘應該怎麼去除呢?
2
  為什麼洗臉以後痘印更明顯?
  皮膚表面有很多毛細血管,皮膚會呼吸,當你洗臉的時候皮膚不能呼吸,所以毛細血管就會變得明顯。這是皮膚缺氧的表現,就好像常年大風的地區和高原地區人們都是紅臉蛋一樣,只不過有痘印的地方因為皮下還在修復,所以血管也會更豐富,所以顯得更紅了。
  去痘印,更重要在調整作息
  痘印是痘痘消除後留下的疤痕,大多是因為在痘痘生長期錯誤的擠壓形成的。從顏色上而言,痘印一般分為紅色和深褐色兩種,前者是痘痘剛消除不久,而後者則是有一定時間的色素沉澱所引起的痘印痕跡。
  消除痘印的首要條件是要保證睡眠和水分的補充。充足的睡眠和水分補充能夠加快身體和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夠更好的促進血液循環,對於消除痘印起到很好的效果。同時,痘印患者可以適當使用含有維生素E的軟膏進行塗抹。維生素E能夠修復受損肌膚,對於痘印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深色食物如黑木耳、醬油的攝入並不會加重痘印的情況,但是如芹菜香菜等感光性食物則有可能會加大痘印修復難度。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