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買不到的祛痘十佳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內地買不到的祛痘十佳品】●

2013年01月0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內地買不到的祛痘十佳品

  由於各種原因,很多護膚品在國內的專櫃很難買到,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香港或是國外掃貨的MM,就將精力放置於方便的網購了。這些祛痘的超級好用護膚品,在國內可是很難買到的哦。
  Kiehl's/契爾氏天然泥土燕麥牛奶潔面
  125ml/250ml
  市場價:260元(RMB)/125ml
  淘寶靠譜價:230元(RMB)/250ml
  適合中性到油性暗瘡肌膚,質地溫和的乳狀潔面乳,含天然的高嶺土成份,適合中性偏油的或油性皮膚使用,用後不會令皮膚過於乾燥,可輕柔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與雜質,燕麥牛奶令皮膚感到柔嫩順滑。
  SANA豆乳爽膚水 淡水(清爽型)
  200ML
  市場價:165元
  淘寶靠譜價:78元
  豆乳是來自日本,今年依然超人氣的美膚聖品!豆乳含豐富大豆異黃銅素,類似女性所需的賀爾蒙成分,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舒服的使用感,讓肌膚變得更柔嫩細緻有彈性,給肌膚最滋潤的呵護。完全植物配方,無香料、無著色、不含礦物油、不使用基因改良大豆,不過敏、不油膩,不刺激妳的肌膚。豆乳美肌化妝水有優越的保濕力,讓肌膚感受超濃潤的浸透感,滋潤度與彈力感UP!
  Fresh 天然玫瑰花瓣保濕面膜
  100ml
  市場價:1060元
  淘寶靠譜價:550元
  適合任何肌膚,對於痘痘出油肌膚來說,補水是最重要的課程,要知道你的皮膚出油不單單是分泌旺盛,更可能是缺水導致的失衡哦。Fresh rose玫瑰面膜,是新鮮玫瑰和各種珍貴植物做的。Fresh Rose Face Mask用上大量保加利亞玫瑰製造的面膜,30朵玫瑰才製成一滴的精華油,玫瑰只在清晨霧水剛形成後的數小時內進行收割,並立即進行蒸餾。2.2噸保加利亞玫瑰花才製成1公斤的玫瑰花水,加上壓碎玫瑰花瓣,是一瓶完全的玫瑰花精華。
  打開瓶蓋可清晰看見一片片花瓣,塗上面敷十分鐘,花瓣慢慢溶掉,玫瑰養分滲入皮膚,能深層保濕及舒緩敏感,皮膚更有光澤,適合每天使用或急救保濕用。
  極少數對天然成分敏感者請先測敏,皮膚角質層較薄者也請慎重使用。
  AA網薰衣草調理精油手工皂
  100g
  市場價:68元
  淘寶靠譜價:35-40元不等
  適用各種膚質,尤其是混合性及敏感性(含痘痘)肌膚,可用於臉部保養,薰衣草可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還可以改善面皰、濕疹和干癬,治膿腫、癤,並能抑制黴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 並帶有怡人的香味。將純天然的棕櫚油、椰子油及甘油結合具有調理平衡膚質而且氣味怡人的薰衣草精油製成,可軟化和滋潤肌膚。將膚質調理至健康狀態。用棕色蠟紙進行簡樸包裝。
  使用方法:濕水後輕輕揉搓起泡洗面。
  牛爾茶樹毛孔深層淨化面膜
  80ml
  市場價:124元
  淘寶靠譜價:70元
  具有淨化毛孔、吸除臉部多於油脂功效的深層淨化面膜,含天然火山黏土及高嶺土,能潔淨臉部多於油脂,吸附毛孔中堵塞的油脂及角質碎屑,幫助暢通毛孔,改善毛孔堵塞的肌膚問題。金縷梅、檸檬、薄荷及天然茶樹精油,能調理肌膚,緊致毛孔。另外,分子最小的甘醇酸,能加強角質代謝,經常使用會使毛孔益發細緻光滑。
內地買不到的祛痘十佳品

  L'occitane/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乳液
  30ml
  市場價:380元
  淘寶靠譜價:260元
  質感非常輕盈幼滑的保濕乳液,專為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而設,配方蘊含鋅及卡馬格紅米精華,恢復肌膚的平衡,再加上收斂的紅米醋及淨化油光的紅米粉,用後令肌膚純淨及不泛油光。
  ORBIS速效暗瘡護理精華素
  20g
  市場價:280元
  淘寶靠譜價:120元
  迅速消退暗瘡,痘痘印,尿囊素和具角質柔軟效果的保濕成分等迅速令紅腫肌膚重拾健康.抑制細菌生長,增強肌膚抗菌能力,肌膚不再受暗瘡困擾.去除導致暗瘡的氧化油脂,消除引致暗瘡的根源.加強肌膚的自我補濕能力,令粗糙肌膚加快回復健康柔滑.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10ml
  市場價:100元
  淘寶價:46-58元不等
  靠譜價:65元
  茶樹精油是英國The Body Shop家族的明星產品,連大S都十分推崇哦。它身價不高,甚至比國內的很多精油都要便宜,功效卻十分卓越。
  茶樹精油是強效的抗菌精油,淨化效果極佳,同時可以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疥和癰,並可以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很多JM試過了,頭天晚上點在痘痘上,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消了,神奇吧。茶樹的效果就是這麼好!
  DHC祛痘祛印美白凝露
  35ml
  市場價:260元
  淘寶靠譜價:110元
  特加入能緩和痘痘問題的甘草精華及尿囊素成份,加上維他命C的柔白膚色的功效。
  DHC痘疤專用還白凝露採用清爽的水溶性凝膠質地,是女性保養的最愛,完全不添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長期使用能淡化痘痘所留下的黑斑或紅斑,此外成份中的天然高分子多醣類還能柔軟痘痘周圍會幹裂粗糙的膚質,讓皮膚水嫩並舒緩痘痘。
  FANCL祛痘去印營養素
  120粒
  市場價:210元

  淘寶靠譜價:95元
  保持荷爾蒙平衡,預防粒粒:透過保持荷爾蒙平衡及舒緩壓力減少油脂分泌,且加快粒粒回復平滑,締造不易出現粒粒的體質。減少過量油脂分泌,有效袪痘:大豆異黃酮及黃荊子精華有助保持男性及女性荷爾蒙的平衡,減少過量油脂分泌,從根本改善及減少粒粒。 舒緩壓力,減少粒粒:茶氨酸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減少因壓力而出現粒粒。 減退紅腫,促進肌膚平滑:加快減退粒粒的紅腫及去除加劇紅腫的自由基,促進有暗瘡印的肌膚平滑健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