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10步 永別青春與痘的「愛戀」﹥※ | 台灣美容網

 

A-A+

※﹤遵循10步 永別青春與痘的「愛戀」﹥※

2013年01月05日 【春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遵循10步 永別青春與痘的「愛戀」

  年輕的mm高舉著「只要青春不要痘」的宣言,可是,痘痘卻經常不輕自到,一點也不怕你那些所謂的祛痘的神奇護膚品。到底如何讓青春痘知難而退,永不再犯?下面10條日常習慣可能會幫您的忙哦。
  和青春痘說再見
  1、徹底清潔
  如果化妝,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潔面乳選擇弱酸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潔面膜來清潔毛也。
  2、慎按摩
  皮脂腺分泌較旺盛的油性皮膚,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容易長痘痘
  3、勤洗頭
  皮膚較油性的人不中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4、保持臉部清潔
  若外出或運動,出入髒空氣後,回到家中一定要徹底清潔皮膚,保持臉部清潔、乾爽。
  5、切忌遮蓋
  如果臉上已有青春痘,就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有的人想以粉底來掩飾,這樣反而會造成痘痘越長越多。
遵循10步 永別青春與痘的「愛戀」

  6、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
  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為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
  7、飲食清淡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煙,不要任意吃補品,因為很多中藥如:黃芪、肉桂、枸杞或是女性常用來調經的四物湯、四物刃也是容易誘發青春痘的。
  8、作息正常
  養成每日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
  9、睡眠充足
  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10、注意飲食

  飲食搭配同樣重要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個很好的美容方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