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徹底潔會導致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不清徹底潔會導致痘痘↖¤

2013年01月1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清徹底潔會導致痘痘

  對於年輕漂亮的你什麼是最大的煩惱?油脂分泌過盛,一熬夜青春痘就會冒出來了。正值青春的你,特別在意臉部肌膚的狀況,如果平常上班需要化妝,那就更頭痛了,基礎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喔!白天和晚上都要持續抗痘,徹底做好清潔和調理的基礎保養,才能讓肌膚恢復正常,展現青春活力的好臉色!
  每日保養步驟:
  早:洗臉-化妝水-凝膠-日用痘痘藥-去痘疤乳液-防曬隔離霜
  晚:卸妝-洗臉-化妝水-凝膠-夜用痘痘
  1 潔淨
  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因為肌齡年輕且循環代謝正常,所以非常健康,除了油脂分泌的困擾,其餘沒有太大的問題,每天只要徹底做好清潔、調理和滋潤的基礎保養三步驟,肌膚就會看起來光采又漂亮!此外,因為皮脂分泌旺盛的肌膚比較容易因角質堆積而看起來粗糙暗沉,所以每週不妨加強一次去角質工作。
  2 控油
  肌膚的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加上清潔不徹底,就會導致污垢和油脂阻塞毛孔,產生惱人的青春痘,因此,每天徹底潔淨肌膚,是有效預防青春痘的第一步。如果你的肌膚出油問題很嚴重,可在基礎的保養程序中加入控油產品,幫肌膚調理油脂分泌回歸正常,平日使用基礎的保養品也應該選擇不含油脂(oil-free)成分。

不清徹底潔會導致痘痘

  3 保濕

  最理想的肌膚狀態就是「油水均衡」,肌膚角質層裡有充足的水分和適量的油脂,肌膚表面才會看起來飽滿健康!而剛步入職場女生的肌膚油脂分泌通常已經很足夠了,肌膚也不太容易有缺水的情形,所以每天使用的乳液就能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如果是出油嚴重的肌膚,不妨將乳液改成質地清爽的凝露(gel)保養品,避免增加肌膚的負擔。

  4 防曬
  正值青春年少的剛步入職場的女生,在家裡是待不住的,總是喜歡往外跑,因此肌膚曝曬在陽光下的機會特別多,而陽光中的紫外線正是肌膚的大敵,除了讓肌膚變黑、變粗糙,還會使肌膚提早老化,因此,每天出門前除了要幫臉部肌膚做好防曬隔離,也別忘了幫身體肌膚擦上防曬乳,從頭到腳,全面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