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OL上班族突發痘痘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揭露OL上班族突發痘痘原因▉◤

2013年01月15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相信大多上班族的MM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沒有預兆的突發痘痘!自行覺得護膚保養的還OK的肌膚,怎麼會瞬間遭遇痘痘襲擊?揭露OL上班族突發痘痘原因。避免碰壁,預防為先。
7
  1、內分泌因素:青春期黃體酮分泌減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則刺激皮脂腺分泌,使其增生肥大則引起炎性反應,引起痤瘡。
  2、皮脂因素:釋放出遊離脂肪酸、刺激毛囊上皮,引起毛囊上皮角化皮膚的炎症反應而誘發痤瘡。
  3、細菌因素:皮脂毛囊中存在著痤瘡棒狀桿菌、白色葡萄球菌。卵圓形糠疹芽孢菌,但以前者更為重要,游離脂肪酸刺激毛囊引起炎症,使其壁損傷破裂與剝脫的角化細胞棒狀桿菌等進入真皮引起毛囊周圍的炎症。
  4、消化功能的紊亂:如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牛羊肉、辣椒、巧克力、飲酒、抽煙。

  5、微量元素不足:如鋅,銅、維生素A、維生素E等在青春期攝入不足。
  6、精神因素:精神長期過度緊張、睡眠不足等都是致病因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