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錯誤:可伶可俐越用越長痘≯∞ | 台灣美容網

 

A-A+

∞≮方法錯誤:可伶可俐越用越長痘≯∞

2013年01月2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還是那惱人的痘痘!最近小編的求助郵箱連續收到幾位熱心網友的來信,他們都是深深的痘痘的困擾,希望小編能給他們一些專業的意見,打敗可惡的痘痘!

  治療痘痘,除了要注意日常的肌膚清潔與飲食調理之外,選對一個適合自己的「戰痘」產品,會讓你事半功倍哦。很多朋友都是選錯了產品,而讓痘痘更加的瘋狂了。
  小編支招

方法錯誤:可伶可俐越用越長痘

  按照網友的說法,她應該是混合偏油的皮膚,確實很容易會有痘痘的煩惱哦。而無論醫生稱那些為粉刺或者什麼都好,其實也都是同樣的東西。
  如果您偏愛使用可伶可俐的話,它們就有一個痘痘調理膏是局部使用的,對於偶爾的一兩粒痘痘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還是比較建議使用溫和一點的產品,畢竟可伶可俐在國內的產品配方還是較為刺激。
  而且可伶可俐針對使用的人群為青春期發育期,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青少年。這位網友已經是大學生,皮膚的油脂分泌情況已經相對青春期的時候穩定,如果再使用去油能力較強,較刺激的產品,就會破壞了皮膚表面的水油平衡,這樣也會誘發痘痘的哦!
  小編推薦 :香酚祛痘組合
  如果追求性價比的話,小編個人比較推薦美國APEX生物研究機構研發的香氛祛痘組合系列。香氛祛痘組合集合了多種抗痘成分,分為清脂去角質,控釋殺菌,還原肌膚三個階段徹底根除痘痘。
  1.香酚清脂調理乳中獨有的溶脂因子能透皮滲透至毛囊內堵塞部位,快速溶解毛囊深層的油脂污垢,全面疏通皮脂腺,清除肌膚角質,使毛孔清爽通暢,從根源上杜絕了毛孔堵塞和毛囊發炎等問題,全面徹底祛除痘根。

  2. 香酚淨痘凝膠能夠直接作用痤瘡桿菌細胞膜,破壞細胞通透性,影響細胞合成,導致細胞死亡。徹底斬斷痘痘復發的根。
  3. 香酚平復素類膠原蛋白(Human-like Collagen),它能夠從肌膚的真皮層開始促表皮細胞再生,使受損的纖維組織得以修復,有效修復痘印。同時,所添加的營養元素,能增強肌膚活力,讓肌膚保持水潤、細膩、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