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鋅助你趕走煩人痘痘↖∞ | 台灣美容網

 

A-A+

∞↗補鋅助你趕走煩人痘痘↖∞

2013年03月12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春痘是不少青少年所恐懼的名詞,很多青少年為祛痘也是費盡心思,日常飲食萬分小心,辛辣食物拒之千里,面部清潔從不敢馬虎,什麼內服的、外用的祛痘藥物,挨著試過。可是青春痘還是反反覆覆,糾纏不清。青少年朋友們,大家不妨試試用補來祛痘的方法吧!

補鋅助你趕走煩人痘痘

  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之一。據專家分析,現在已知有80多種酶的活性與有關。調節體內能量、蛋白質、核酸和激素的合成代謝,鋅在組織呼吸及機體代謝中佔有重要地位。鋅元素能夠防治毛囊角化,促進上皮組織提高修復能力。同時,鋅元素還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防禦功能,抑制和殺滅局部病原微生物。缺鋅可致組織內維生素A不足,影響皮膚上皮細胞正常分化。

  大量研究表明,部分青春痘患者的血液中鋅含量偏低,進而影響到體內多種含鋅酶的代謝,促使皮脂腺分泌異常,甚至是發炎,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久治不愈的痘痘,對於難治的青春痘在使用消炎藥物的基礎上,應配合補鋅治療。補鋅可選用補鋅口服液和富含鋅的食物,魚、蝦、豆類、雞蛋、牛奶、動物肝臟等食物都有很高的鋅含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