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痘痘 驅逐出「鏡」◣※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將痘痘 驅逐出「鏡」◣※

2013年03月2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將痘痘  驅逐出「鏡」

  艷夏驅痘有妙方:
  1、痘痘肌膚洗臉細節。1 洗臉前將手洗乾淨,選擇青春痘專用的潔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細膩的泡沫。2輕柔地從內向外打圈洗臉,力度要輕、以免刺激肌膚,留意髮際處的肌膚也要洗到並沖乾淨。夏日洗臉的次數可適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過四次。3把緊膚水放進冰箱裡!冷藏後的緊膚水具有收斂肌膚油分、收縮毛孔的效果。但要謹記在每次潔膚後都要使用,肌膚沒有得到徹底清潔的時候不要使用哦,那樣會使毛孔緊縮,將污垢堵塞在毛囊裡面。
  2、去痘也要潤膚。1剛擦完緊膚水,肌膚處在最脆弱的狀態,馬上使用痘痘肌膚專用的潤膚露!即使是炎熱夏季,粉刺肌膚也需要清爽保養品的適度滋潤,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狀態。2分區塗抹潤膚露!塗抹潤膚露時,要繞開痘痘生長部位,最後在痘痘上塗抹調理露。
  3、有痘不要擠,痘子破了有對策。1不要擠壓、摳、撓抓或者摩擦已經形成的痘痘,清潔肌膚後在痘痘上擦調理露,有助於控制痘痘惡化的狀況。2假如不慎痘痘已經破了,使用乾淨棉簽在傷口周圍輕微按壓,吸乾淨膿血之後,立即將粉刺調理露塗抹在青春痘上,以免造成更大的創傷面。
  4、T字部位保養要留心。1 經常將吸油面紙帶在身邊,對T字部位要及時吸取多餘油分。2使用T區專用面膜,每週一次單獨護理,拔除已形成的粉刺、黑頭,防止油脂積聚過多形成痘痘。
  5、定期去角質,痘痘無處藏身。1 角質層過厚、堆積在肌膚表層造成毛孔堵塞,也是青春痘滋生的主要原因之一。每週一次清理角質的肌膚護理程序,也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讓毛孔呼吸更通暢。2 但要注意的是,痘痘處於化膿狀態時則不適宜進行去角質護理,避免面膜牽拉到粉刺使其破裂。
  改掉壞習慣健康驅痘!
  1、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手與臉的接觸,以免造成細菌滋生產生青春痘。
  2、勤洗接觸臉部物品,如被子、枕巾、毛巾等等,洗淨後讓它們曬曬太陽殺殺菌。
  3、零食、甜食要盡量少吃,糖份和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多也容易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哦。
  4、減少熬夜的次數,肌膚新陳代謝的黃金時期是晚間11點……2點,就要好好休息啦。
  5、保持每天排便的好習慣,將積存在體內的毒素廢物排清,青春痘不易現形。

  6、將遮蓋前額的劉海剪去換個髮型吧,讓額頭的肌膚更乾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