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到了30歲還長痘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支招:到了30歲還長痘怎麼辦?≥⊙

2013年04月04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春痘可不只是青少年才會長的,即使是長大成人了,你也會面臨同樣的煩惱。但是往好的方面想,你可以同時與青春痘和皮膚老齡化同時作鬥爭,一舉兩得。

  荷爾蒙分泌失調,壓力,讓很多成年人過了青春期後面臨著很多的皮膚保養問題。這個時候,皮膚彈性不比青春年時期。皮膚老化,還有青春痘問題,真是雪上加霜。下面有幾個方法可以教會你輕鬆對待這兩個問題。

支招:到了30歲還長痘怎麼辦?

  去死皮--敏感膚質要慎用
  一般去死皮的嗜喱膏含有果酸和骨膠原,可以在去死皮的同時,給肌膚保水,讓皮膚更光滑。如果不去死皮,皮膚分泌的油脂給毛囊堵住了,就會長痘。一般去死皮的嗜喱膏是比較溫和型的,一般超市和化妝店都可以買得到。還有一些類維生素A的藥類,是比較強效的去死皮方法,這些要經過醫生的處方才能買到。
  推薦產品:歐萊雅的抗痘精華素有多重功效:它含有清潔作用,含有2%的水楊酸可以幫助去死皮,還有溫和的保濕作用,有嫩滑功效幫助抗紅疹。
  補水保水
  一般油性膚質比較不容易長皺紋,這可是一個迷團,同樣的,人們還發現,控油的產品還會加速皮膚的老化。控油產品中含有的過氧化苯甲酰會讓老化的皮膚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持皮膚的油脂平衡,青少年的膚質決定了他們可以更好地抵抗這種藥物的副作用。
  推薦產品:露得清無油抗痘潔膚膏,它含有2%的水楊酸和蘆薈精華。
  炎症
  抗炎症是護膚的新發現:膠原蛋白受損,皮膚就會出現紅疹和痘痘的雙重問題。所以皮膚也要抗炎。陽光中含有的紫外線是皮膚老化和炎症的元兇。皺紋、紅斑痤瘡、皮膚癌這些都是由於皮膚暴露在UVA和UVB射線中引起的。下次出門前,一起要先做好防曬工作,理膚泉SPF 30的防曬霜值得推薦,它含有甘油具有保水功能,還含有抗氧化劑,能預防皮膚老化。
  推薦產品: MD的精粹水漾舒緩泛紅精華液是甘菊、黃瓜水和歐亞甘草的超濃縮精華。可以抗紅疹和消炎。
  色素沉澱
  老化的膚質的自我修復功能慢慢在退化,皮膚更脆弱,更容易受到粉刺、痘痘的攻擊。大量使用美白產品容易令肌膚新陳代謝紊亂,如果同時還在吃避孕藥,那肌膚可是飽受折磨。雷射治療可以淡化斑點和印痕,但是做雷射手術有一段恢復期見不得人,不適合上班族。現在有一種新的方法負離子緊膚,三個療程大概三千美元,利用向離子能量,無痛,幫你去斑和促進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生長。

  推薦產品:美肌淨痘精華含有豐富的硫磺成分,還有20%的蘆薈。薇姿粉刺面皰夜間調護精華不油膩,不會使肌膚油脂分泌過盛而導致毛囊堵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