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次,獨家秘方迅速收縮毛孔】●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天三次,獨家秘方迅速收縮毛孔】●

2012年03月0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天三次,獨家秘方迅速收縮毛孔

  清晨--冰鎮毛孔,讓涼爽感覺滲透進肌膚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還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用品:冰塊、毛巾
  DIY方法:將冰塊用毛巾包起來,可依據冰敷的面積大小,將適量的冰塊包在毛巾內,並將多餘部分擰緊。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堅持1分鐘,才能看到冰塊的功效。
  DIY補充:
  即使冰鎮過的毛孔,洗臉後也要配合使用收斂水,才會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縮小哦!
  中午--讓乾渴的肌膚暢飲綠茶
  泡了一個上午的茶變得淡而無味,千萬別扔掉哦,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哦。
  DIY備用品: 綠茶、水


  DIY方法: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用清潔後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DIY補充: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致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晚上--蔬果緊膚效果不錯
  用便宜的原料,自製有效的緊膚產品,不但能省錢還讓你體驗到DIY的樂趣與成就感。真的很棒!!
  DIY備用品: 芹菜、油菜、檸檬、橙子、搾汁機、藥用紗布


  DIY方法: 將以上4種蔬果切成丁狀倒入搾汁機內,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搾出的菜渣,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不但能溫和的去角質,更有神奇的收斂毛孔的功效。
  DIY補充:

  1、如果有條件「奢侈」一把,你可以將綠茶直接沖泡在臉盆裡,放涼後用綠茶直接洗臉,緊致毛孔的作用更明顯。
  2、如果工作得太晚或想偷懶省事,建議一次性搾出大量的菜渣,分七個小碗用保鮮膜密封皮後保存在冰箱,這樣就能提供一周的DIY緊膚享受了。
以上的方法,早中晚三次,安全健康的縮小毛孔秘方.做綠茶MM,多吃水果也能成為靚麗美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