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優格 徹底擊退暗沉◤∽ | 台灣美容網

 

A-A+

∽◥木瓜+優格 徹底擊退暗沉◤∽

2012年03月14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引起肌膚暗沉的原因很多,最大的「元兇」是睡眠不足,睡眠不足時,新陳代謝會減慢,造成老化角質層堆積,肌膚會失去透明感,現出泛灰晦暗的顏色。
壓力過大、吸煙、潔面不徹底以及紫外線照射過多、黑色素積聚等等原因,也都會使肌膚失去剔透感而變得暗沉。下面,小編教你木瓜優格面膜,讓你擁有白裡透紅好肌膚。
  木瓜+優格面膜
  女人們常常將肌膚暗沉與肌膚偏黑的概念混淆,盲目地使用增白產品,效果當然不會很理想。改變肌膚暗沉的秘訣是什麼?促進皮膚表層角質代謝,及時補充水分,讓肌膚重新變得白裡透紅。改變和調整皮膚暗沉現象有不少方法,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嘗試一下「木瓜+優格面膜」。
  選擇木瓜的理由

  優格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木瓜含豐富糖分、有機酸、脂肪蛋白質、維他命B、C、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兩種生物鹼,一為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脂肪酶能分解脂肪。如果內服,則具有健脾胃、助消化、清暑解渴的功效。外用時,木瓜蛋白酶可以選擇性地溶解皮膚表面的老化細胞,在除去無用角化蛋白的同時,不會傷害新的活細胞,能還原黑色素各中間體,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和酪氨酸酶的激活作用,補充肌膚所需的大量水分及養分,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清新。所以很多淨化潔面凝膠都含有木瓜酶成分。通常,青木瓜的木瓜酶是成熟木瓜的2倍左右,因此,選擇青木瓜的效果是最佳的。
  從理論上來講,木瓜+優格面膜對角質層較厚的油性肌膚有一定的效果,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敏感肌膚或干性肌膚一定要慎用。健康肌膚一個禮拜敷一次也就可以了。美白計畫1:增加營養
  電腦一族都是智商高的MM,美白自然也就少不了吃法:
  多吃動物肝臟、新鮮果蔬,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有利於皮膚的滋養。
  枸杞汁和胡蘿蔔汁,特別適合養顏和明目。
  芹菜和番茄能夠增加皮膚的色澤,並且兼有瘦身的功效哦!
  水果自然是不能少,在這個秋季多吃柚子和葡萄也是非常明智的選擇。
  美白計畫2:面部護理
  電腦族對面部護理常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利用上班時間 美白:
  在桌上放一小盆蘆薈,午間休息時在洗手間用蘆薈汁洗面會有收斂皮膚的功效。
  上班時間每3個小時用清水洗臉,使用清爽型的隔離霜。

  務必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的精華美白乳液。
  晚上將凍奶或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