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效果堪比大牌 價格堪比買菜的酵母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DIY效果堪比大牌 價格堪比買菜的酵母面膜】∞

2012年03月28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44歲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看上去就像20多歲的少女,秘訣據說是喝了近10年的酵素。市面上的大牌將廉價的酵母包裝成奢侈品,這是拿老百姓的錢開玩笑啊!勞資痛下決心絕不再當冤大頭,走起酵母美容平民路線吧!
  1. 酵素排毒浴, 洗洗更健康
  酵素浴又稱酵素風呂,一種獨特的酵素養生溫浴。酵素是生物中帶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質,酵素浴通過嚴格工藝自然萃取上百種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軟的松柏木屑中,與其發酵自然產生熱能,溫度高達60度以上。身體被木屑鋪蓋,大約5分鐘體內大量排汗,通過酵素作用,皮膚呼吸促進血液循環,將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體外。
  2. DIY堪比大牌的酵母面膜
  A. 豆腐酵母粉面膜
  裝備:豆腐一塊,酵母粉2/3湯匙(正常家中喝湯的大小)。
  行動:將豆腐搗碎後,加入酵母粉拌勻,塗抹在潔面後的皮膚上,待10~15分鐘後洗去。
  戰情:這款面膜豆腐中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可以 提亮膚色,抗氧化,同時加入酵母又具有細胞修復能力,適合每週使用1次左右。
  B. 酵母粉優格面膜
  裝備:酵母粉1/3湯匙,優格2/3湯匙。
  行動:將酵母粉加入到優格中後,攪拌均勻,塗抹在面部,10分鐘後洗去。
  戰情:優格中具有的乳酸,具有去角質的功效,同時還有的保濕功能,對於預防痘痘具有一定的功效。
  C. 紅酒酵母蛋黃面膜
  裝備:紅酒5ml約1/3湯匙,酵母粉2/3湯匙,蛋黃一個。
  行動:將三種材料攪拌均勻,塗抹在面部,10~15分鐘後洗去。
  戰情:這款面膜中的紅酒就有良好的抗氧化性,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具有很好的滋潤肌膚的效果。

  專家錦囊:
  DIY護膚法沒有聽上去那麼完美,它的衛生狀況有待考量。因此外塗抹酵素成分產品前,需做局部測試,避免出現敏感現象,尤其是DIY紅酒面膜,含有酒精,敏感肌更要慎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