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五款DIY去痘印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五款DIY去痘印面膜◣∞

2012年04月22日 痘痘,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五款DIY痘印面膜,輕鬆還你無暇肌膚。

  蜂蜜雙仁面膜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
  治療時要注意防曬
  紅酒蜂蜜面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也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敏感性肌膚和易對酒精過敏的肌膚慎用。
  美白補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麵膜紙敷臉15分鐘,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
  牛奶的牌子不限,最好選用脫脂牛奶,以免長脂肪粒。
  珍珠粉蛋清面膜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做法: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的藥用珍珠粉混合。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到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即可。
  珍珠粉優格面膜
  這款面膜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易堵塞毛孔。優格盡量選用低脂或者脫脂型,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做法:用喝剩的幾滴優格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塗在有痘印的地方。
  這款面膜可作睡眠免洗面膜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