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 超美白的排毒早餐】∽ | 台灣美容網

 

A-A+

∽【抗衰老 超美白的排毒早餐】∽

2012年04月23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抗衰老最實用的排毒早餐。抗衰老不止需要化妝品,還需要在飲食上下功夫。

  排毒早餐吃法
  最健康的早餐搭配:1份水果+2份蔬菜+1份紅薯+1份米飯。
  一種水果 較適合的水果,包括蘋果、番石榴、香蕉、橙子、水梨、葡萄等。但仍須注意必須符合當地、當季、盛產的原則,而且連皮食用。重症及慢性病人所食用的水果,需經專業人員一一檢視過,方可食用。
  兩種蔬菜 蔬菜是鹼性的,所以我們攝取的比例應較多,約佔兩份,這樣才容易酸鹼平衡。所有食物的分解、吸收都要靠酶,而幾乎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擁有大量的酶,但酶在超過54℃的溫度時就被破壞了。所以每一餐裡,一定要有50%以上的蔬菜是生食的。
  選擇蔬菜的原則:以根、莖、花、果四大類為主。這四大類的蔬菜農藥比較少,且含有高度的礦物質,能量也特別的高。至於葉菜類和芽菜類也是很好的食物,但它們不適合病人在康復期使用(尤其是居住在長江以南的病友)。另外,女性不可以生食白蘿蔔,要連皮、連葉一起煮來吃。
  紅薯 紅薯(黃肉蕃薯)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因為它擁有豐富的礦物質,幾乎涵蓋人類所需要的大多數氨基酸和維生素B群。以蒸的方式食用,特別要注意連皮一起吃。這樣可以降低膽固醇,幫助調節腸胃系統方面的疾病。
  糙米 (或加小紅豆、黑米、薏仁和黃豆等五穀類)一份。
  以上僅為最完美的搭配方法,當然我們平常生活中,並沒有這麼完善的條件。所以,努力向這個靠攏吧!
  早餐應該在幾點吃比較好
  醫學專家指出,由於晚餐吃得過晚,人在睡眠時,絕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充分休息,而消化器官卻仍在消化吸收晚餐存留在胃腸道中的食物,到凌晨才漸漸進入休息狀態。
  一旦吃早餐太早,勢必會干擾胃腸休息,使消化系統長期處於疲勞應戰的狀態,擾亂腸胃的蠕動節奏。
  所以能在7點左右起床後20至30分鐘吃早餐最合適。
  另外,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至5小時左右為好,也說明早餐在7至8點之間進食為好。
  十分鐘早餐吃什麼
  1、一杯新鮮優格+兩片全麥麵包+一西紅柿
  優格和西紅柿的維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皮膚深層細胞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接力,使皮膚富有彈性,調節皮膚細胞角質化的過程。

  2、一碗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粟米裡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一份雞肉三明治,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