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黃瓜面膜 美白一整夏◤○ | 台灣美容網

 

A-A+

○◥六種黃瓜面膜 美白一整夏◤○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黃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據專家研究,鮮黃瓜中所含的黃瓜酶是一種有很強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擴張皮膚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的氧化還原作用,有令人驚異的潤膚美容效果。
黃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據專家研究,鮮黃瓜中所含的黃瓜酶是一種有很強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擴張皮膚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的氧化還原作用,有令人驚異的潤膚美容效果。
  一、小黃瓜馬鈴薯面膜
  材料:小黃瓜1/4根,馬鈴薯半個,麵粉適量,礦泉水適量。
  製作方法:1、將馬鈴薯去皮;2、小黃瓜去頭、尾洗淨均切成小塊,裝入搾汁機打成泥;3、加入適最的礦泉水,過濾取液;4、加入麵粉攪拌均勻,調成糊即可。
  使用方法:用溫水潔面後,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將調好的面膜均勻地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用溫水將臉洗淨即可。一周2-3次,堅持5周後,肌膚就會變得水嫩潤澤。
  功效:滋潤保濕,清潔肌膚。適用任何膚質。尤其是乾燥粗糙肌膚,適合用來做基礎保養。
  二、小黃瓜優格面膜
  材料:小黃瓜1/3根、優格80ml。
  製作方法:1、小黃瓜1/3根磨成泥;2、將黃瓜泥倒入80ml優格中;3、混合後均勻攪拌。
  使用方法:直接敷臉,肌膚感覺很舒適,敷後皮膚會變得柔嫩白皙。塗滿臉部時要避開眼睛,5分鐘後再用水沖洗乾淨即可。塗抹在手臂上還能起到舒緩發熱皮膚的作用。
  功效:小黃瓜有磨砂效果,優格有美白效果,兩者搭配效果絕佳。
  三、小黃瓜雞蛋面膜
  材料:小黃瓜2條、雞蛋白1個、麵粉少許。
  製作方法:1、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2、雞蛋白與黃瓜汁調勻。3、徐徐加入麵粉調呈糊狀。

  使用方法:敷在臉上(避開眼周),5-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滋潤保濕肌膚。四、白醋黃瓜面膜
  材料:白醋2滴、黃瓜半根、雞蛋l個。
  製作方法:黃瓜去皮搾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面部,不用避開眼周,閉眼休息10分鐘後洗淨。
  功效:調理面部肌膚,補充細胞水分和養分,鎖住水分。
  五、黃瓜酒甘油面膜
  材料:黃瓜1000g、伏特加酒200ml、純淨水20ml、甘油20ml。
  製作方法:1、黃瓜去皮、切絲,注入伏特加酒,於陰涼處存放兩個星期。2、將黃瓜絲取出,濾淨,留黃瓜酒待用。3、將黃瓜酒倒入碗中,並加入水與甘油,充分調勻。
  使用方法:用脫脂棉沾滿黃瓜甘油汁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除菌、滋潤補水、保濕。
  六、黃瓜榛仁面膜
  材料:一隻黃瓜、半湯匙檸檬汁、一湯匙榛子、一個雞蛋白(用攪拌機將其攪成蓉狀)。
  製作方法:1、將黃瓜去皮,再放進食物攪拌機中。2、將黃瓜汁倒入一個濾鍋或過濾網中,將過濾出的濾液用一個碗裝起來。3、將檸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濾液中,一邊將其打勻,一邊輕輕地往裡面倒入經過攪拌後的蛋白。

  使用方法:將其均勻地塗抹於整個面部。保持15-25分鐘,用溫水沖洗乾淨。
  功效:充分為肌膚補充水分,並滋潤肌膚,促進肌膚鎖水能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