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手膜DIY】¤ | 台灣美容網

 

A-A+

¤【優格手膜DIY】¤

2012年05月03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手「手套理論」
  和其他保養品一樣,關於手霜,最常聽到的問題就是:「哪一款護手霜最好用?」經常有朋友和我抱怨,為什麼網路上熱推的N牌護手霜,自己用起來一點效果也沒有?或是咬咬牙敗了一款300元以上的貴婦級手霜,卻完全沒有得到貴婦級的享受?那麼,在買手霜之前,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到底需要怎麼樣的手霜?

  我相信每個女人的衣櫃裡,都有不止一雙的手套,用來御寒的、搭配小禮服的、甚至還有做家務專用手套。事實上,和手套一樣,護手霜也是有著適合不同場合、不同需求的產品,如果你經常需要做家務,那麼即使用了一款貴婦級修復手霜也不會有效果,這就好像戴了一雙蕾絲手套來洗碗一樣搞笑,因為最適合你雙手的,是能夠保護手部肌膚免受外界損傷的產品;同理,如果你睡前用一款防護類手霜而沒有修復功效,即使它在網路上再有人氣,也不會改善你手部的乾燥狀況。

  既然你能為不同的場合準備那麼多手套,也不妨準備兩支以上的手霜來呵護雙手。
  如果你覺得護手套裝太貴,那麼不妨試試日本目前超人氣的DIY優格手膜。先將手泡在與體溫同溫度(約36度)的水裡15分鐘;等將手上的毛孔張開後,再把優格塗於手上,並用保鮮膜或是一次性塑膠手套包住手,15分鐘後,將優格洗掉就完成了。
  手上殘留的優格味可用小蘇打粉來清洗。半個鐘頭就可以讓雙手又白又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