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眼線助陣大眼電眼明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白色眼線助陣大眼電眼明眸妝≥●

2012年05月0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白色眼線可以自然的提亮膚色,最近已經被愛美的MM頻繁的使用在美妝上,白色的內眼線,略誇張的下眼妝,泛著珠光的白色眼頭,浮誇的白色上眼瞼讓你在這個夏天更具神彩。
瞇瞇眼變大不用動刀?相信這就是化妝的技術了。下面跟著小編一起見證化妝的魅力吧!
  柔光內眼線更顯雙眼深邃


  用白色眼線筆在內眼瞼處輕輕描繪,柔光的色澤使雙眼顯得深邃而不突兀,曾在台灣王牌美容節目中得到推崇,這種畫法目前已是頻繁的被使用,輕輕一畫,明眸立現。
  how to choice
  由於離眼部的距離很的,所以選擇眼線筆的時候應該盡量選擇效果持久,不刺激淚腺的產品,光澤也應該是選擇和皮膚比較貼合的柔光眼線筆為佳。
  珠光開眼頭雙眼更顯大

  不必去做開眼手術,也可以讓眼形顯得細而纖長,這早已是閨蜜間流傳的美妝秘訣,做到這一切並不難,只要你有一款好的珠光眼線筆。
  how to choice
  想要打造精靈般的瑩潤效果,眼線筆的質地、色澤都很關鍵,光澤自然,質地易推開的輕透珠光效果的眼線筆不可錯過哦。
  濃烈的白色下眼線
  下眼瞼處的白色眼線

從眼頭延伸至眼尾,在放大雙眼的同時,讓眼眸更加清澈透亮。尾端輕輕的翹起,一個像貓般驕傲的女性就此誕生。
  how to choice
  下眼妝就大的障礙就是暈染,持久不脫妝眼線筆的使用,在這款妝容中成為必勝的指標,突出的白要求眼線筆的質地更加柔和、細緻,不但要持久,還要有鮮明的色彩飽和度。
  誇張的白色眼瞼

  當平日裡的妝扮已經不能再符合你的自我張揚的追求,像t台模特一樣有型的眼妝,一款白色眼線筆也可以幫你做到,大多的眼線筆都有打底的作用,畫在上眼皮可以當作眼影來使用,用指腹輕輕推開就能變身大明星,如果你還嫌不夠出眾,加一條深色的眼線即可。
  how to choice
  白色眼線用來做眼影,有的時候會顯眼睛腫脹,本來眼腫的mm要慎用,也可以搭配其它顏色的眼線一起使用。想要又快又好的完成,使用液狀眼線絕對是一個好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