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出不一樣的優格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DIY出不一樣的優格面膜】∞

2012年05月13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路上教大家做優格面膜的方子有很多,無非就是一些優格加攪碎的水果或者加麵粉製成面膜塗到臉上,今天我教大家做一個不一樣的優格面膜,稍微有點麻煩,可是效果很不錯的。

  但你如果用優格面膜過敏,用這個沒準也過敏,要提前試一下,還有啊,這個優格面膜由於含了不少類似酵母的東西,皮膚薄的MM一定要注意,基本上用完後就可以看到臉部皮膚白白的,第二天早上也會感覺到良好的皮膚狀態,再重複一次,一定不能貪連續用哦。
  有人問什麼是濾紙,這個就是嘍,我買的是咖啡濾紙,小號的就行,不知道比較細網的海綿布行不行。
  濾紙是可以打開成杯狀的,並且接口處密封良好。如果你擔心密封性,可以把那兩個接口邊再折一下。
  優格,雖然我平時做普通優格面膜的時候喜歡用脫脂的,但是製作這種優格面膜一定要用全脂的哦,脫脂的濾不出來水份,我試過,半天也只濾出一點點來,要原味的哦,乳酸菌飲料的不要,果味的不要。
  把濾紙像這樣套在杯子上,一定要翻個邊出來,這樣才保證裝上優格後不受重力作用墜到杯子裡。
  從上面看,濾紙千萬要套好,否則倒入優格後容易前功盡棄
  好了,開始倒優格,我的經驗是,一杯優格倒半杯濾出的液體就足夠一次的用量了,你如果倒一整杯,就夠兩次用的。
  剛倒進去,就有幾滴出來了,瞅瞅吧,濾紙功能優秀。這個時候體現出透明杯子的好處了吧,我總是時不時想看看進程,總是不停地挪動上面的濾紙,這樣的結果是容易導致濾紙漏掉,前功盡棄,
  如果是透明杯子,就一目瞭然了,當然,如果你比較耐得住性子,也可以用其他杯子,我是個好奇的性子,所以透明杯子才適合我呢:)給個特寫,我們需要的就是這個東西,據說這個東西是優格中各種發酵菌的精華。
  這是濾了一個多小時後的樣子,這是差不多3/5杯優格,這些足夠足夠一次用的了,基本還可以敷脖子。
  上面的優格,已經是這個樣子了,也別丟,作用我後面講。
  開始用化妝棉敷臉了,用紙膜也可以,但我覺得效果不如化妝棉好
  好啦,可以敷啦,隨便你貼幾張,隨便你貼幾層,按照我箭頭標示的方向拉開化妝棉,基本可以保持20分鐘,洗掉後再做正常的皮膚護理。

  濾剩掉的優格,敷臉的時候可以塗到化妝棉上面,這樣皮膚的吸收會更好一些。
  但注意哦,你如果用優格面膜過敏,用這個沒準也過敏,要提前試一下,還有啊,這個優格面膜由於含了不少類似酵素的東西,皮膚薄的MM一定要注意,而且即使是正常皮膚也不可以連續用好多天哦.
  我試過,連續第五天的時候,臉蛋發紅了,嚇得我停了好幾天才敢再用,基本上用完後就可以看到臉部皮膚白白的,不是慘白,第二天早上也會感覺到良好的皮膚狀態,再重複一次,一定不能貪連續用哦,每週做一、二次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