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DIY天然去黑頭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8款DIY天然去黑頭面膜﹥▉

2012年05月16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0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草莓鼻是女人們都恨的「產物」!因為鼻子是臉部的正中心所以黑頭也會格外的明顯,不少MM都會問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去黑頭產品的口碑一向不甚好,即使強效去除了黑頭,也很可能造成毛孔粗大。今天小編就為您總結了八款天然去黑頭的方法——自製去黑頭面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珍珠粉去黑頭法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適量,
  做法:將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蝶中,加入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一周兩次。
  去黑頭心得:珍珠粉要選擇有質量保證的,可以在藥店選購上乘的內服珍珠粉,這種粉末比較細,不會對擴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橄欖油去黑頭法
  問:我的黑頭隱藏在皮膚裡面的,可以看見,但是因為毛孔小,所以很難擠出來,我該怎麼辦?
  材料:橄欖油2勺
  做法:清潔面部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半小時後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兩週一次。
  心得:用橄欖油來溶解黑頭的成份必然有效,鼻翼要上下搓,鼻尖要用劃圓圈的方法。也可以試試海倫皇后去黑頭面膜
  維生素優格去黑頭面膜
  維生素 e,您在購買時要記住買足400個國際單位的維 e,倒入空碗裡(5粒),加入2湯匙優格、半湯匙蜂蜜和檸檬汁,調和拌勻。接下來要將這個秘方厚厚地塗抹在你的臉上,並設定好15分鐘的療程。時間一到,立馬用溫水洗淨。看看鏡子裡的你,是不是日「新」月「異」呢?可在洗臉過後,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優格輕輕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細孔的污垢。
  美容聖品紅糖茶葉去黑頭
  紅茶葉2湯匙、紅糖2湯匙、麵粉少許、水適量。將紅茶與紅糖加水煎煮片刻,冷卻至37-40度。適量麵粉調勻,塗於臉上,15分鐘後用詩毛巾擦去洗淨。使皮膚白稚、滋潤。
  無污染牛奶去黑頭法
  材料:牛奶五滴,鹽適量。

  做法:將五滴牛奶兌鹽,在鹽辦溶解狀態下,開始按摩,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一週一次。
  去黑頭心得:為了讓皮膚重新分別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以後不要再塗任何東西在洗過的臉上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