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優格DIY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九種優格DIY面膜◤¤

2012年05月24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優格美膚DIY一、痤瘡皮膚的酸牛奶面膜

  三茶匙質量好的純酸牛奶,一個雞蛋黃攪拌混合均勻後,均勻地塗在面部和頸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作用:對面部的痤瘡有一定的減輕作用。
  優格美膚DIY二、優格蜂蜜檸檬健膚
  優格、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保留15分鐘後洗淨。
  作用: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細胞脫落並促進新細胞生長,達到皮膚健美的目的。
  優格美膚DIY三、優格奶油面膜去皺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
  作用:此法具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使皮膚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優格美膚DIY四、酸乳酪面膜
  酸乳酪可以直接塗於面部美容。方法是用酸乳酪半杯,帶皮檸檬2片,帶皮橘子半個,把三種原料放在一起攪拌拍打塗抹於面部,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作用:對皮膚調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還可使皮膚增白。
  優格美膚DIY五、維E優格護臉
  用400個國際單位的維生素E,倒入空碗裡,加入兩湯匙優格、半湯匙蜂蜜和檸檬汁,調和拌勻,厚厚地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會使人的臉變得乾淨白嫩。
  作用:因為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優格輕輕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膚,徹底清除毛孔的污垢。
  優格美膚DIY六、優格杏仁粉治粉刺
  將優格五份加杏仁粉二份調成糊狀,敷面,15分鐘後洗淨。
  作用:可治療面部粉刺或小疙瘩。
  優格美膚DIY七、優格草莓敷面防老化
  優格100毫升,草莓6顆,搗爛如泥,二者混合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
  作用:此法可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使皮膚光澤、濕潤、細膩。
  優格美膚DIY八、增白祛斑優格面膜
  取50克質量好的純酸牛奶,加入50克檸檬汁攪拌混合均勻後,均勻地塗在面部,並保留過夜。第二天早晨用清水洗去。
  作用:對面部的斑點粉刺和痤瘡有一定的減輕作用。

  優格美膚DIY九、優格敷面潤膚
  香蕉半隻,搗爛成泥狀,摻入適量優格,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滑潤,除去臉部痤瘡及雀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