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膜策略應對肌膚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面膜策略應對肌膚問題↖●

2012年05月24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問題,諸如膚色暗沉黑黃、痘痘、斑點、皺紋等。要解救這些問題,自然要從護膚上著手。日常的肌膚護理自不可少,而自製面膜也可以幫上不少忙。九款自製面膜,針對你的肌膚問題出謀劃策。

  應對策略:雪花膏防斑去皺系列
  這個面膜製作時需要特別注意:材料用量的把握。營養物質過多,超過皮膚吸收的極限,就會造成浪費;而雪花膏之類的油脂太多,又會堵塞毛孔、使皮膚生出暗瘡。

  1、在10克雪花膏中加入0.1克珍珠粉,混合調製成糊狀,塗於面部。每晚做一次,每次兩小時,療程1-3個月,可使面部更光澤,防止面部皮膚鬆弛。
  2、是取10克雪花膏,加入0.3克黃連粉,同樣調製成糊狀後塗於面部。每晚一次,每次兩小時,療程為1-3個月,可治療毛孔粗大和皮膚炎症。
  3、是將珍珠粉和甘油放在經過嚴格消毒的容器中,調成糊狀,塗於面部。停留2-3個小時,在入睡前清洗掉。連續做3個月,可以減少皺紋和黃褐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