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護膚品讓毛孔無影無蹤﹥※ | 台灣美容網

 

A-A+

※﹤DIY護膚品讓毛孔無影無蹤﹥※

2012年05月27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毛孔粗大,是所有女人的保養大敵,那些青春靚麗的MM們,總是刻意與人保持距離,因為她們害怕臉上粗大的毛孔,成為一大敗筆。想要收縮毛孔,你應該怎樣做呢?現在,就來教你自製護膚品來收縮毛孔,更有好用的收縮毛孔單品為你推薦哦!

  DIY毛孔收斂化妝水
  白茶的保健作用 :
  1.延緩肌膚衰老
  白茶具高效抗氧化功能,可強化肌膚抵抗力,防止外界環境對肌膚所引發的不適與提前出現老化問題,讓肌膚保持持久光滑。
  2.美白排毒
  當中的多酚成分有效壓制游離基活動,能改善人體排毒和防禦功效。
  3.白茶除了含有其它茶葉固有的營養成份外,還含有人體所必需的活性酶,國內外醫學研究證明,長期飲用白茶可以顯著提高人體內脂酶活性,促進脂肪分解代謝,有效控制胰島素分泌量,延緩葡萄糖的腸吸收,分解體內血液中多餘的糖份,促進血糖平衡。白茶含有豐富的多種氨基酸,其性寒涼,具有退熱祛暑解毒之功效。
  現在,我們就來DIY化妝水。
  STEP1:取3~5克的白茶,泡150ML的水,最好是加熱後的礦泉水。等著它慢慢冷卻。
  STEP2:倒入分裝噴瓶內,加入一些甘油(可以去超市買鳳凰一號甘油),如果覺得自己皮膚干,就多加一些甘油。最後再加入幾滴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長痘痘的MM可以嘗試。
  STEP3:放入冰箱儲存,最好在3~5天內使用完。因為天然,無添加的東西,比較容易變質。
  收縮毛孔Tips:
  對於經常化妝的女孩子而言,卸妝,是個至關重要的步驟。對於令人煩惱的黑頭,毛孔,如果每天堅持認真卸妝,持之以恆,你會發現,黑頭問題真的有所改變。如果你不化妝,但是用隔離霜,BB霜之類的護膚品,因為只有以油融油才能真正徹底洗淨。別小看這個洗臉的步驟,它是真正可以幫助你改善毛孔和黑頭狀況的,所以一定要認真做!
  對於毛孔,絕不僅僅是控油那麼簡單!
  urara悠萊 毛孔緊致精華液 30g/150元
  針對皮脂、毛孔等問題的毛孔局部改善美容液,塗抹後即可令毛孔不明顯,消除油光,有效改善肌膚的粗糙不平整,預防皮脂阻塞毛孔和不完全角化問題。持續使用,使肌膚柔滑細膩。
  —含維生素B6,有效控制過剩的皮脂分泌。
  —資生堂獨有技術「毛孔緊致復合體」和植物提取成分「赤蘚醇」,能改善並預防肌膚的不完全角化。
  —補妝功效:含皮脂吸附粉末、光散射粉末。白天,若介意臉部泛油光、妝面脫落,也可直接在粉底上使用(但勿過度用力塗抹)。
  FANCL限量版毛孔細緻面膜
  FANCL「毛孔細緻面膜」獨特的「工」型剪裁完全貼合臉部線條,有效針對T區及鼻翼兩側,充分補濕,平衡水油分泌,全面覆蓋粗大毛孔的「重災區」。密封性纖維型面膜,能迅速滲透補濕控油的美容液,且使用時清涼舒適,即使是凹凸不平的毛孔部位亦能緊密貼合。
  巴黎歐萊雅創世新肌源 毛孔細嫩乳 RMB190/50ml
  令肌膚回復盈潤飽滿,更可幫助肌膚表皮維持新活的更新頻率,從而令肌膚表面細胞緊密排列,縮小毛孔,平滑肌膚。每日早晚,與清潔程序後,蘸取適量毛孔細嫩乳,塗抹於面部和頸部,有效深層滋養肌膚。
  AQUALABEL水之印 毛孔緊致美容液 30g/138元
  特含毛孔緊致成分,層層滲透,調整肌理,收緊毛孔。締造紋理細緻的飽滿肌膚!同時配合多種有效成分賦予肌膚大量水份滋養,持久水潤卓越保濕,並形成滋潤保護膜,令肌膚水潤有彈性。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輕柔塗抹於毛孔明顯部位(避開眼睛周圍)
  更有效的塗抹手法:在毛孔明顯的部位,用指腹輕輕拍打的方式均勻塗抹。

  FANCL黑頭潔淨面膜
  盲目使用鼻貼、針挑、收縮水等不當方法強行清除黑頭及收細毛孔,有可能會令毛孔越弄越大、肌膚受刺激而敏感,深化了肌膚問題。
  全新「黑頭潔淨面膜」以溫和方式3分鐘疾速溶解黑頭,先透過「無患子皮精華」深入毛孔,軟化溶解底層黑頭和氧化的油脂,再以「珊瑚粉末」將軟化物吸走,溫和清除黑頭和污垢,不刺激肌膚,令毛孔徹底清爽潔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